新的现代圣达菲改款车首次增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

时间:2020-06-03 12:23:45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Hyundai)于2020年发布了其顶级顶级圣达菲SUV的更新版本,该版本进行了重大的外部重新设计,经过微调的内饰和经过修改的发动机范围

现代汽车(Hyundai)于2020年发布了其顶级顶级圣达菲SUV的更新版本,该版本进行了重大的外部重新设计,经过微调的内饰和经过修改的发动机范围。

修改后的现代圣达菲将于今年9月在英国上市,价格从40,000英镑起。预计首批交付将在今年年底到达。

现代汽车称该车型为翻新车型,但更新后的圣达菲实际上基于与即将推出的车型完全不同的平台,类似于路虎采用最新Discovery Sport的策略。现在,它与仅在美国和中国境内销售的Sonata轿车具有相同的第三代基础,后者为现代最新的混合动力总成和底盘技术提供了支持。

由于有了新平台,圣达菲的尺寸有所增加。它比替代型号长15mm,宽10mm和高5mm,尺寸分别为4,785mm,1,900mm和1,685mm。现代汽车表示,这为乘客释放了更多的机舱空间,为后座乘客增加了34毫米的腿部空间。

新的基础也使现代汽车能够安装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将于2021年初到达,将包括一个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一个90bhp的电动机和13.9kWh的锂离子电池组。该系统的总输出为261bhp和350Nm的扭矩。

买家还可以选择227bhp 1.6升四缸汽油轻度混合动力总成或现代的新型涡轮增压2.2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后者的输出功率为199bhp,扭矩为440Nm,并且与新开发的八速双离合器变速器相匹配。

广告

除了加长圣达菲的车身以使其适合新平台外,现代还为其SUV赋予了新外观。更新包括新的T形LED日间行车灯,重新设计的散热器格栅,一对微调的保险杠,更宽的轮拱和新的全宽LED尾灯。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标配一组具有空气动力学效率的19英寸合金轮毂,尽管购买者可以选择使用20英寸合金作为附加组件。另外,还有三种新的涂料可供选择:冰川白,Taiga棕和泻湖蓝-使SUV的颜色选择数量达到九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