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Dartz的名称可能会成为电动汽车的代名词

时间:2020-06-02 12:00:06来源:
导读达兹(Dartz)以大型笨拙的SUV闻名,尽管有些人可能只知道该公司提供世界上最昂贵的伏特加酒。将来,Dartz的名称可能会成为电动汽车的代名词

达兹(Dartz)以大型笨拙的SUV闻名,尽管有些人可能只知道该公司提供世界上最昂贵的伏特加酒。将来,Dartz的名称可能会成为电动汽车的代名词。

该公司已与一家主要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合作,复兴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俄罗斯品牌弗雷兹,成为了迅速发展的电动汽车领域的参与者。

弗雷兹(Freze)的名字来自俄罗斯工程师和一家运输公司的所有者彼得·弗雷兹(Pyotr Freze),他在19世纪后期与发动机公司的所有者埃夫根尼·雅科夫列夫(Evgeny Yakovlev)联手开发了俄罗斯第一辆汽车Yakovlev-Freze。它于1896年首次展示,但从未成功。

Yakovlev将在两年后过世,但Freze会继续进一步开发该技术,包括将发动机换成电动机。弗雷斯(Freze)的运输公司最终将再制造几辆全部由电力驱动的汽车,但该公司最终于1910年被Russo-Baltique接管,弗雷斯(Freze)这个名字也被解散。

Russo-Baltique本身于1923年倒台,今天,它的许多资产归Dartz所有,包括Freze名称的权利。根据Dartz的说法,其中国合作伙伴希望建立一个既定的品牌名称来在中国以外的市场销售汽车,这与德国历史悠久的品牌Borgward在中国北汽福田汽车的帮助下得以复兴一样。

Dartz与中国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细节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但我们知道,第一款现代Freze将是在中国进行坚固设计和生产的电动SUV。敬请关注。

标签:Dart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