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吉利博瑞的改款轿车将于下个月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

时间:2020-05-24 16:01:04来源:
导读 这是吉利·博瑞(Geely Borui)的改款轿车,将于下个月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改款包括重新设计的格栅和灯,新的保险杠,新的后视镜,更新的

这是吉利·博瑞(Geely Borui)的改款轿车,将于下个月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改款包括重新设计的格栅和灯,新的保险杠,新的后视镜,更新的内饰以及新的1.8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最大的改进可能是轮子。现在标配18英寸,这使得Borui看起来比以前更好了。

当前的Borui带有微小的16英寸车轮。

价格开始于119.800元,结束于224.800元。引擎:陈旧的162hp 2.4、163hp 1.8涡轮和强劲的3.5升275hp V6。

改款车的2.4和3.5保持不变。不过1.8涡轮增压器进行了重大更新,现在可提供184hp和300mm的功率。该引擎的名称为G-Power,听起来有点古怪。六速自动不改变。

灯的形状没有改变,但盖子却改变了。保险杠是新的,具有车身颜色,并带有闪亮的条,也可以更好地集成管道。

内饰为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了一个新的10.2英寸屏幕(原为8英寸)和一个新方向盘。仪表板仍然是模拟的,这很奇怪,因为许多竞争者正在转向全数字面板。

图形在2015年应该还可以,但是今天看起来有点过时了。但是,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了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等现代化设备。

翻新的吉利博瑞轿车。外观和新的1.8涡轮增压是一个巨大的改进,但吉利应该在内部做更多的事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