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2已经启动了中国汽车市场上该陆风X2是一款小型SUV

时间:2020-05-24 15:59:31来源:
导读 该已经启动了中国汽车市场上。该陆风 X2是一款小型SUV,看起来稍微太像一个现代,有点否则不会太差。它的格栅 保险杠带有闪亮的钻头,小巧

该已经启动了中国汽车市场上。该陆风 X2是一款小型SUV,看起来稍微太像一个现代,有点否则不会太差。它的格栅/保险杠带有闪亮的钻头,小巧但运动的车轮以及可用的车顶护栏。X2是Landwind在小型SUV领域中的第一款汽车。该细分市场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并且增长迅速,特别是在二三线城市,那里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的廉价小SUV。

X2轰动了所有人:它当然是中文,它很小:4160/1810/1670,轴距是2560。价格也很小;开始于63.800元,结束于88.800元。所有这8个数字都不是巧合,因为8是中国文化中的幸运数字。

短跑对于陆风来说非常有用。带有平底方向盘(让我们去比赛吧!),车身颜色的面板,8英寸触摸屏,一些闪亮的衬里和运动型座椅。

令人遗憾的是,该引擎一词不值一提:配备125hp和150nm功率的1.6发动机,与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为前轮提供动力。稍后会向阵容中添加1.5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不确定。

8英寸触摸屏的图形适合该细分市场。

后面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一个穿着橙色衬衫的男人,正如这个穿着橙色衬衫的男人所展示的那样。

尾灯几乎是时髦的,在那里做得很好。请注意背面的Landwind字母,写为LAND [space] WIND。车轮对于拱门来说太窄了。

陆风或陆风在格栅上突出显示。它看起来在照片上的左后视镜,右击中了头部。

1.6。

单管合理地集成在保险杠下方的防滑垫中。

适用于中国的新型 SUV。是好是坏?在评论中让我知道!

标签:陆风X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