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的下一代XJ将是电动的 但不会改变设计规则

时间:2020-05-06 10:48:46来源:
导读捷豹的下一代XJ不会像狮子一样咆哮,也不会像小猫一样咆哮。这家英国公司证实,它将放弃汽油动力的六缸和八缸发动机,转而使用电力,但这不

捷豹的下一代XJ不会像狮子一样咆哮,也不会像小猫一样咆哮。这家英国公司证实,它将放弃汽油动力的六缸和八缸发动机,转而使用电力,但这不是完全改变其比例的借口。它仍然是公认的XJ家族成员之一。

“我们在那里竭尽所能制造出最好看的汽车,因此新款XJ确实带有[引擎盖]。它的外形非常非常优雅;它可能比I-型更传统-佩斯。”在接受《汽车快报》采访时,接替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担任捷豹汽车设计主管的朱利安·汤姆森(Julian Thomson)解释说。

前面提到的I-Pace是一个弯折的跨界车,具有短的悬垂和异常宽敞的机舱。它充分利用了紧凑型电气技术所提供的可能性,并且在旅途中看起来像其他任何东西。汤姆森(Thomson)确认他的团队不会朝这个方向开XJ,并且在北极圈以北的s镜头(图)显示了他的观点,同时在旋涡状的黑白包裹下保留了更多细节。

尽管它基于大型锂离子电池组,但下一代XJ似乎具有典型的长前,后短比例,这代表了几代人的模型。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舱口而不是行李箱盖。它被添加到给轿车更加的快背式外观上比它的前辈;它与钣金下面的内容无关。XJ多年来一直是该细分市场的劣势,因此保持经典的三框轮廓可能会导致市场自杀。

汤姆森总结说:“这将是非常非常豪华,非常非常安静,宁静的交通工具。但是,它并不会浮华,也不会太昂贵。”他的评论表明,与保时捷Taycan相比,保时捷Taycan将更贴近梅赛德斯-奔驰EQS,而保时捷Taycan则是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广为人知的标志性能。将于2020年代初推出的第七代BMW 7系电动版将平分秋色。

捷豹正在对下一代XJ进行最后的修饰,并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该车型。现在还无法断定这只大型静音猫是否会在剩下的几场车展中首次亮相。日历,独立活动或在线。无论哪种方式,销售都可能要到2022年才开始。

标签:捷豹XJ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