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面包车里露营是最好的5个理由

时间:2020-04-08 10:46:04来源:
导读 想去野营但不想弄湿,冻死,或者被熊或其他大型捕食者吃掉? 如果你对上面的一个或所有的人说“是”,而且你的车道上没有空间容纳一辆旅行拖车或一辆公共汽车大小的房车,那么在面包

想去野营但不想弄湿,冻死,或者被熊或其他大型捕食者吃掉? 如果你对上面的一个或所有的人说“是”,而且你的车道上没有空间容纳一辆旅行拖车或一辆公共汽车大小的房车,那么在面包车里露营绝对适合你。

尺寸合理,(相对)负担得起,而且绝对不是帐篷,露营车正咆哮着成为时尚,为冒险者的配件。 (便宜的选择是存在的,或者可以明智地花钱买一辆全套越野露营车,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不管怎样,我们都可以帮你挑选! 为了向你说明原因,我们把我们最喜欢的理由集中到一辆面包车里去露营,在四个轮子上的时候“粗暴地”。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帐篷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你躲在指定的营地或徒步穿越森林,但如果你只是在史诗般的道路旅行中穿过城镇呢? 很有可能当地警察会对你在人行道中间,甚至在城市公园里搭帐篷提出异议。 另外,还记得我们说过的关于水分,极端温度和熊的那些东西吗?

不过,把你的露营车停在路边一晚,你不太可能抬起眉毛。 像高速公路休息站、朋友的车道、甚至沃尔玛的停车场等地方也是如此,沃尔玛实际上为露营者提供了额外的服务,让他们在某些商店寻找一个安全的地方睡觉。 一辆面包车比一辆大而全的房车吸引人的注意力要少得多,更不用说更容易停车了。 这使得面包车露营成为移动住宿最通用的选择之一,无论你是露营还是长途旅行。

我们对熊只是半开玩笑,尽管保持食物和垃圾远离野生动物是任何露营者的责任。 尽管如此,有一个封闭的空间,就像一辆面包车,以掩盖美味可口的垃圾的气味,意味着你不一定要把任何东西装在树上。 你也不会担心会被你口袋里那条被吃掉了一半的能量棒所吸引的任何东西拖入黑夜。

黑暗的结局,睡在一辆面包车也保证你不会被任何闪光风暴席卷,碰巧打开天空以上的营地。 没有什么比第二天早上穿着湿透的袜子徒步旅行更糟糕的了,或者醒来发现你的睡袋现在变成了湿面条。 头顶上的屋顶比任何帐篷都能提供更好的保护。

温度在技术上是天气的一部分,但它也是露营者战斗中最常见的敌人,特别是当汞在春天和秋天下降时。 你知道,所有的货车都有大多数帐篷都没有的吗? 一个加热器! 一些露营车甚至提供空调,与点火关闭,使用备用或电池电源,尽管这取决于你的钻机是多么花哨。

这似乎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一辆面包车的气候控制能力大大延长了露营季节,超出了晴朗的天气,让你可以探索该国的一些地方,在预期的季节性人群重新回到城市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他们的自然美景。 想看看二月的雪山小镇吗? 去吧! 还是夏天的亚利桑那州? 当然!

房间里的大象是绕不开的(或者那是后座?)。 在过去的几年里,#vanlyfe病毒现象已经在四轮露营中掺杂了一点时髦的味道。 instagram影响者已经用推特和移动生活方式的照片堵塞了Interwebs,这些信息和照片是卖给任何梦想逃离隔间和看到世界的人的。

然而,从过滤后的浮华和魅力中切入,#vanlyfe炒作的另一面是支持那些对van露营非常感兴趣的人的爆炸。 大量的公司已经加紧提供产品和服务,旨在使货车生活舒适和轻松,这是一个直接的结果,激增的在线关注转向这种特殊的生活方式。

也许范露营最好的事情是它是多么容易接近和无麻烦。 你不需要花大钱来进行全面的转换(比如,买一辆股票车,有一家公司为它配备小厨房、床等) 开始吧。 你可以把充气床垫、烹饪炉和一些睡袋装在一辆便宜的小货车里,作为第一步,看看你是否喜欢这种体验,然后再铺更多的面团。

如果你冒险一试,最终成为现在任何一辆有资格成为露营车的汽车,放松。 没有一辆大型房车试图通过交通,没有复杂的拖车连接在营地(或担心拖一个露营者穿过山脉),你没有被困在一个小帐篷里,你的背被石头和树枝拍打,当你折腾和转了一整夜。 范露营不仅是负担得起的,它是一个无摩擦的快乐介质之间的全面粗糙,它和所有的豪华魅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