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的免下车优惠价格

时间:2020-04-07 20:07:32来源:
导读 就像拥有一辆福特Ranger4x4双卡XLS的想法,但当你把它赶出展厅时,你不能很好地支付超过5万$的价格吗?福特有一个解决方案:该公司已将3 2升汽车UT(普通零售价$51,890)的价格降至

就像拥有一辆福特Ranger4x4双卡XLS的想法,但当你把它赶出展厅时,你不能很好地支付超过5万$的价格吗?

福特有一个解决方案:该公司已将3.2升汽车UT(普通零售价$51,890)的价格降至46,490$,并吸收了公路成本。 这是5400$的储蓄,甚至没有考虑到在注册第一年和强制第三方保险上节省的数千人。 这笔交易适用于2019年电镀的型号。

游侠是本周推出的最突出的交易,但如果你喜欢的新车购买是SUV,也许丰田克卢格GX更是你的一杯茶。 丰田将出售给您2019年镀Kluger GX前轮驱动$42,990,包括道路成本。 通常Kluger零售44,850$,所以除了ORC,还有1860$的储蓄。 作为奖金,购买2019年克鲁格GX FWD与金属油漆,这也是免费的;你不会支付$600丰田通常要求的选择。

马自达是另一个品牌,正在清理2019年型号的库存。 马自达6号运动轿车目前的价格仅为33,990$。 这是一个500$的折扣,仅在价格上,然后考虑到节省的注册和保险成本。

正如他们在经典中所说,经销商站在旁边接你的电话。 只需记住:不用手摇即可签退购买..

标签:福特Rang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