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凯美瑞XLE混合动力车提供了208 hp的总功率

时间:2020-04-15 16:51:56来源:
导读根据自己的旅行计算机,在各种情况下行驶了几个小时后,包括州际公路,城市街道(尽管并不拥挤)和弯曲的乡村两车道道路,2020年的丰田凯美瑞

根据自己的旅行计算机,在各种情况下行驶了几个小时后,包括州际公路,城市街道(尽管并不拥挤)和弯曲的乡村两车道道路,2020年的丰田凯美瑞XLE混合动力汽车返回48.2 mpg。这包括吃外卖早餐时通电五分钟,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戴上橡胶手套所支付的费用。

对于中型轿车来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实际上,它的表现超越了EPA所预计的混合动力,因为凯美瑞XLE混合动力车正式在城市中达到了44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达到47英里/加仑,综合达到46英里/加仑。而且我正常开车。你知道,就像汽车。此处未使用“超霸王”或乌龟启发的技术。实际上,事实证明,加油后,组合的208 hp功率感觉很快。足够的鼓舞人心的快速启动运行,或者如果您需要通过两车道。

而且,如果选择配备LE的凯美瑞Hybrid,您甚至可以做得更好。政府表示,应尊重城市/高速公路/城市的平均行驶速度为51/53/52 mpg。LE通过减轻重量,轮胎更窄和更轻以及电池组稍大来进行管理。我敢打赌,用右脚轻可以做得更好。

你有它。一辆普通的,大型的轿车,有一个很大的后备箱(15.1立方英尺),像煮沸的热咖啡一样着燃料,但否则还是很正常的。仅以此为背景,2001年的普锐斯(Prius)达到了42/41/41的城市/高速公路/混合动力,并搭载了1.5升的混合动力系统,产生了大约一半的马力,这绝对不正常。在现代时代,2020HondaAccord混合动力车以48/47/48的城市/高速公路/混合动力车领先于Camry XLE和SE改装的混合动力车,但跟不上LE-trim Camrys。

撇开燃油经济性,凯美瑞XLE Hybrid很好。我的意思是最全面的方式。毫无疑问,这辆车没有错。它安静,平稳,舒适,宽敞,便捷且现代。我什至认为它的样式相当不错。您不会误认为它是奥迪(Audi),但也不会用阿兹特克(Aztek)来混淆它。

另一方面,它并没有使驾驶员参与。转向感就不存在了。而且,您会感到社交上很遥远,要从时间流逝中窃取大部分时间。转向接合不良会导致FaceTime无法使用。丰田轿车几十年来一直遭受同样的问题。尽管这具有三种驾驶模式,但其中一种被称为“运动”,它并不是一辆有趣的汽车。另外两个是省油模式和普通模式,您选择哪种模式决定换档模式和油门应用。但是,您是一位狂热的爱好者,没想到Camry XLE Hybrid会让您赞叹不已。坦率地说,丰田也没有。

迟早会出现对更好燃油经济性的需求。当做到这一点时,请放心,汽车制造商确实擅长于此。凯美瑞Hybrid在很多方面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我们的发烧友会在Accord Hybrid上找到更多的满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