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使用技巧:用微信发长微博(微信如何发长微博)

时间:2022-10-25 14:26:3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8(wp8)手机作为日常使用的,相比较于ios和android平台丰富的应用资源,wp8平台就显得非常苦逼了,就拿这个长微博来说,在wp8平台上目前只有一个长微

由于小编日常使用的是windows phone 8(wp8)手机,相比于ios和android平台丰富的应用资源,wp8平台是非常硬的。以这条长微博为例,在wp8平台上微信如何发长微博微信如何发长微博,目前网上只有一款长微博生成工具,也只有一款觉得自己别无选择,用不用,都有。

不过,虽然没有应用基础,但功能越来越强大的微信公众平台确实给了小编另一种选择。微信公众平台有多强大我就不说了。只知道这个时候微信公众平台可以帮到小编。解决发送长微博的问题。

下面小编就来分享小编的微信使用技巧——用微信发长微博。

此方法同样适用于可以使用微信的移动平台,如ios、Android、Symbian、Blackberry等。

1.打开手机微信>>添加好友>>添加微信公众号>>搜索“长微博”>>添加关注:

2.点击查看新闻,或在关注列表中打开“长微博”:

3、小编测试了140多字的长微博。写完发到“长微博”后得到回复:微博生成成功,提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直接分享,以及直接查看生成的长微博图片的功能。

2

1、微拍可以使用新浪微博账号登录,也可以使用微拍账号登录,没有微拍账号的需要先注册。点击“通过电子邮件注册”:

2.填写注册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完成”:

3.注册成功后,账号会自动登录,以后应用会启动过渡画面。共有三个转换屏幕。滑动到下一个,当你到达第三个时单击“开始”。

4、由于是第一次使用,系统会为你推荐一些兴趣点。您可以选择您感兴趣的类别并添加到您的关注:点击类别上的图片进行查看,选择后点击右上角的白色勾蓝色。按钮进入应用程序主界面:

5. 进入应用主界面:默认会显示一些您关注的类别的图片流:

6.好了,微客拍注册教程就到这里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这个应用。

推荐下载:

微能拍安卓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