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体育营销第一平台(天空体育 英超)

时间:2022-10-25 14:02:3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随着英超重新打响,天空体育和英国电信之间的“现代化战争”也重回人们的视野。总的来说,天空体育拥有英超七个开球时段中五个的转播权。天空体育将直播126场英超,而英

随着英超重启,天空体育与BT的“现代化战争”也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近年来,由于英国电信的出现,天空体育在足球转播中的份额有所减少。那么,这两家主播在新赛季会给球迷们带来怎样的体验呢?

他们直播哪些比赛?

天空体育:天空体育拥有周五晚上比赛的转播权天空体育 英超,这将是英超历史上第一次在周五晚上开球,从本周阿森纳对阵莱斯特的比赛开始。凯利卡特将在酋长球场而不是演播室,与加里内维尔和卡拉格一起进行现场报道。

他们还将在周六中午 12.30、周日下午 1.30、下午 4 点和周一晚上开球直播。整个赛季他们将带来总共126场英超比赛。

总体而言天空体育 英超,天空体育拥有七个英超联赛开球位置中的五个的权利。

BT:同时BT会带来另外两场solo vsk。

这包括周六晚上的比赛和偶尔的周中比赛。这两家电视台总共有 51.36 亿英镑的英超转播协议,这意味着他们每场英超比赛将花费 1020 万英镑。

英超直播 体育吧_天空体育 英超_新视觉体育为什么可以转播英超

天空体育将转播 126 场英超比赛,而 BT 拥有转播 42 场比赛的独家权利。

天空体育 英超_英超直播 体育吧_新视觉体育为什么可以转播英超

每日邮报专栏作家小雷德克纳普也将成为天空体育的客座评论员。

他们还直播了哪些其他游戏?

天空体育:天空体育的本地直播将覆盖所有英国职业联赛、联赛杯和英国锦标赛。他们还拥有苏超、苏格兰足总杯和北爱尔兰超级联赛的转播权。

天空体育转播欧洲比赛最有价值的就是西甲。他们还拥有荷甲和意大利杯的权利。此外,天空体育还将转播中超、MLS以及包括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和爱尔兰在内的世界杯预选赛。

BT:喜欢欧洲足球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BT!他们将转播所有 351 场欧洲冠军联赛和欧罗巴联赛的比赛。他们还拥有足总杯、慈善盾杯、女子超级联赛和英格兰国家联赛的独家权利。他们与天空体育同时转播中超联赛,同时也转播苏格兰联赛杯。

BT 还涵盖了多项欧洲赛事,包括 Ligue 1、德甲、意甲和葡萄牙超级联赛。在欧洲之外,德甲联赛和澳超联赛也将在英国电信频道进行直播。

他们还直播英格兰 U21 国家队比赛以及青年冠军联赛。

他们的脚轮阵容如何?

天空体育:大卫琼斯将出现在比赛前,西蒙托马斯也将出现在周六的一些比赛中。

琼斯主要报道周日和周一的比赛——他将与特邀嘉宾加里·内维尔和卡拉格一起出现在周一足球之夜。

上赛季一些大牌嘉宾也加入了他们的三人组,如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和在天空体育被莱斯特解雇后首次公开发表意见的拉涅利。

其他天空体育评论员包括每日邮报专栏作家小雷德克纳普、亨利、索内斯、勒蒂塞尔、梅森、查理尼古拉斯、菲尔汤普森和刚刚加入的艾伦帕杜。

BT:杰克·汉普雷将在前场报道英格兰,而莱因克尔将出现在欧冠直播中。

英国电信的评论员包括新加入的弗兰克·兰帕德、杰拉德、里奥·费迪南德、欧文、斯科尔斯、麦克马纳曼、萨维奇、基翁、哈格里夫斯、霍德尔、伊恩·赖特和耶纳斯。

谁是主要评论员?

天空体育:马丁·泰勒是天空体育的负责人,他们还有罗伯·霍桑和艾伦·帕里。内维尔和卡拉格也偶尔会担任评论员。

BT:主要的解说员是弗莱彻或者伊恩·达尔克,很多前英超球员也会来担任解说员。欧文、萨维奇、弗朗西斯和基翁都在名单上。

英超直播 体育吧_新视觉体育为什么可以转播英超_天空体育 英超

欧文是英国电信的前职业球员之一。

天空体育 英超_新视觉体育为什么可以转播英超_英超直播 体育吧

马丁泰勒是天空体育最著名的评论员。

星期六有什么活动?

天空体育:人们在周六首先想到的是杰夫·斯特林的天空体育周六足球。该节目从中午 12 点开始,重点关注英超联赛。

随后,天空体育将在晚上8点30分录制播出当天的重量级比赛,并在10点30分带来比赛精彩片段供观众选择。

BT:BT这边对应的节目叫做《Live Scores》,由Mark Pogach带来。节目于下午2点45分开始,实时播报每场比赛的比分和进球。

这一季有什么新东西?

天空体育:天空体育最大的创新是他们推出了英超频道。Neil Quinn 离开,Pardue 加入演讲嘉宾。

BT:很遗憾,BT 周日晚上的欧洲足球要点已被取消。

英超直播 体育吧_天空体育 英超_新视觉体育为什么可以转播英超

前水晶宫和纽卡斯尔主帅艾伦·帕杜加入天空体育担任评论员。

新视觉体育为什么可以转播英超_天空体育 英超_英超直播 体育吧

英国电信聘请了曾效力于切尔西和曼城的中场球员兰帕德。

价格如何?

天空体育:天空体育套餐起价为每月 40 英镑,但最终将升至 49.50 英镑。

英国电信:没有 BT 宽带,每月 22.99 英镑。

PS 其他当地广播电台有哪些足球节目?

周六晚上,BBC 将带来他们著名的 Matchday 节目,并在周日早上重播。周日晚上,BBC 将带来 Matchday 2。

足总杯的转播权由 BBC 和 BT 共享,而 ITV 则转播英格兰的比赛。后者还与欧洲冠军联赛和欧罗巴联赛的亮点签订了一个赛季的合同。

至于英格兰职业联赛,第 5 频道将在周六晚上带来精彩片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