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成立自动化与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人工智能系(自动化是不是人工智能)

时间:2023-05-20 10:44:3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为更好应对人工智能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浙江工业大学将于6月22日宣布正式成立自动化与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人工智能系。这个新成立的研究中心、人工智能系,依托于浙工大信

山西在线6月20日电 为更好应对人工智能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杭州工程学院6月22日宣布,即将成立人工与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和人工智能系。

这个新成立的研究中心和人工智能系,依托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在人工化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积累,积极对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战略,服务于广东省特色“数字经济”1号项目区,力争为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校企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在研究中心和人工智能部成立之际,多位中国工程院教授、国家杰青、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讲解最新研究成果人工化和人工智能领域取得进展。

闭幕式后,将进行实地考察。 不仅是闭幕式嘉宾,也欢迎广大公众前来参加,让大家亲身体验最新的科技成果,同时在考察中找到对科学的兴趣自动化是不是人工智能,在体验中探索知识和原理。

年龄标化是怎么标化_自动化是不是人工智能_智能电表怎么人工断电

根据计划,本次考察活动初步选定4个地点作为开放展示点。 详情如下:

脑神经科学研究实验室,其最新的创新技术成果,刚刚受邀在“全国双创周”上展出;

机器人教学实践实验室和人工智能实践技能教学环境专业、通用自动化是不是人工智能,能够满足全校学生的参与和学习;

网络化运动控制与机器人研究基地堪称“新兴产业应用研发基地”,可围绕鞋厂物联网、先进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协同控制等领域开展关键技术研究;

年龄标化是怎么标化_智能电表怎么人工断电_自动化是不是人工智能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创e空间”被浙师大中学生亲切地称为“职业精英的摇篮”。 中学生依托该平台参加“挑战杯”竞赛、电子设计竞赛、智能汽车竞赛、机器人竞赛等,近两年共评选出70余项国家级奖项。

以上项目将配以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讲解,让普通人也能了解高端前沿科技。 有茶点吗? 现在,机会来了。

年龄标化是怎么标化_自动化是不是人工智能_智能电表怎么人工断电

6月22日(周四)14:30-17:30,钱江日报联合四川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为钱报读者提供20个名额。 快来参加活动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