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天不卡顿,荣耀V9这次吹的有点大!(荣耀v9有人工智能)

时间:2023-05-20 09:22:0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近日,声称500天不卡顿的荣耀V9上市,到底这个是真的黑科技,还是荣耀的一大噱头?因而,荣耀V9才声称“500天不卡顿”。能够让荣耀V9有底气说出“500天不卡

手机卡顿一直是安卓手机用户的痛点。 玩游戏极慢,打开应用也慢到最后,各个品牌对手机卡顿的处理方式也不同。 日前,号称500天不卡顿的荣耀V9上市。 这到底是黑科技,还是荣耀的大噱头?

作为荣耀乃至华为2017年的第一款旗舰手机,荣耀V9成为了华为在手机市场的第一支箭荣耀v9有人工智能,可以说承载了荣耀对​​于市场的诸多期待,尤其是在“快”方面。

据悉,荣耀V9采用了最新的EMUI5.0系统。 在人工智能算法的推动下,系统具备了感知和学习的能力。 基于对85%以上用户行为的准确预测,智能分配需要激活的应用。 激活时间减少 20-70%。

人工客服智能客服_亚马逊智能仓库 人工_荣耀v9有人工智能

除此之外,荣耀V9的EMUI5.0系统在数据库、文件系统、相机编译器、双摄像头等方面也做了很多优化,尤其是F2FS智能文件系统的碎片整理机制,有效地降低了系统成本。 据说碎片化可以使文件访问速度提高 20%。 所以荣耀V9号称“500天不卡顿”。

亚马逊智能仓库 人工_荣耀v9有人工智能_人工客服智能客服

但实际上,EMUI5.0系统是基于android7.0系统构建的,而经过android7.0牛轧糖的更新,手机的流畅度总体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这不神奇荣耀v9有人工智能,更谈不上黑科技。

荣耀v9有人工智能_亚马逊智能仓库 人工_人工客服智能客服

荣耀V9之所以敢说“500天不卡顿”,不仅是Android 7.0系统,从硬件上来说,荣耀V9虽然搭载了麒麟960芯片,但可以说是目前最高端的; 同时搭配6GB超大运行显存,具备硬件快的性能; 全新的A73架构还将CPU能效提升了15%,多核性能也提升了18%。 市面上就算是高通653处理器、6GB显存的手机,也有胆子用500天不卡顿。

亚马逊智能仓库 人工_人工客服智能客服_荣耀v9有人工智能

简而言之,500天意味着什么? 500天算一年半,也就是说荣耀V9说的“500天不冻”,意思是手机一年半不冻。 但是这个价位的手机,基本可以用一年半载不卡顿。 荣耀V9的黑科技就是为了迷惑大众。

但不仅是这个噱头有点云里雾里,荣耀V9的霸气风格还是很受“颜值控”的欢迎。 在拍照方面,荣耀V9相比荣耀V8确实提升了不少。 前置12兆黑白和彩色镜头,加上算法的改进,在成像速度和夜光拍摄上都有明显的优势。

目前,手机市场已不再是一家或几家公司独霸。 在过去的一年里,vivo、OPPO等手机品牌的崛起,让智能手机进入了新的发展格局。 如果不能靠真正的技术去挖掘用户痛点,满足用户需求,再大的噱头用户也不会买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