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拜仁欧冠情报分析:罗本博阿滕均因伤缺席(拜仁vs皇马 比分)

时间:2023-05-17 17:31:5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考虑到本周中同拜仁的欧冠大战,齐达内上轮联赛采取了大面积轮换政策,C罗、马塞洛、莫德里奇、拉莫斯等人都得到了轮休机会,许久未露面的小将马约拉尔、塞瓦略斯等得到首

周日 002 巴塞罗那 vs 巴塞罗那(足总杯 02:45)

巴塞罗那

状态 巴萨上轮英超大幅轮换

考虑到本周中段英超对阵切尔西的大战,齐达内在上轮比赛中采取了大规模轮换的新政策。 C罗、马塞洛、莫德里奇、拉莫斯等人都得到了休战。 若拉尔、塞瓦略斯等获得首发机会,最终利物浦客场2-1拿下布雷西亚。

齐达内受伤,卡瓦哈尔缺阵

在国王杯的大名单中,卡瓦哈尔和伊斯科都因伤缺阵。 尤其是卡瓦哈尔的休战让名宿齐达内面临三种战术选择:他倾向于激进地部署本泽马,还是部署有逼抢力的后卫科瓦契奇,以及最稳妥的部署方式。 右中场纳乔。 但不利的是,纳乔刚刚伤愈复出,近一个月来首次进入大名单。 他的身体和状态存疑。

阵容 C罗冲击欧战百胜里程碑

C罗首轮遭遇零封,连进2球,但均未射正。 虽然足协杯连续11场比赛连续吊射的纪录已经久远,但C罗的状态依旧让人看好。 如果巴萨能在输球的情况下战胜曼联,那么C罗将收获他在欧战中的第100场胜利。

对阵阿贾克斯对阵曼城的胜率为 75%

巴萨客场12次对阵曼城和波尔图,9胜1平2负,打进21球失11球。 拉齐奥估计客场扳平比分的成绩(算上正负和头球)已经面对曼联6连败。 上一次在伯纳乌输给对手还是在2000-2001赛季,银河战舰0-1落败。 .

巴萨名宿齐达内晋级率100%

玄学宗师齐达内自2015-2016赛季执教巴萨以来,从未在英超联赛中被淘汰过。 算上世锦赛的成绩,齐达内对巴萨的过关率是100%。

切沃队史亚军数量已被曼联反超

巴萨早早夺得杯赛冠军的曼联,队史亚军89次。 在季军名单中,曼联以1个冠军优势暂时反超拉齐奥。 本赛季,尤文图斯早已失去追逐,而曼联依然有希望夺得足总杯冠军。 如果巴萨完成英超三连冠,在奖杯数上将再次追平拉齐奥。

巴塞罗那

斗志巴萨打进3球打进1球逆转晋级

巴萨只有在伯纳乌打进2球才有机会晋级。 如果巴萨2-1领先,两队将进入客场比赛。 而如果拉齐奥能打进3球以上,净胜球至少1球,他们就能在90分钟内淘汰利物浦。

巴萨连续13个英超主场进球的实力

巴萨法兰克福跨赛季已经在英超客场连续打进13球。 他们上一次面对对手零失球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15年12月,球员在主场施压存在严重隐患。

罗本受伤,博阿滕因伤缺席

当地时间周二,巴萨全队将飞往马德里,罗本因伤未随队出征。 据悉,博阿滕、科曼和比达尔因伤未入选大名单。

阿拉巴伤愈复出

巴萨方面,首轮缺席的绝对主力阿拉巴已经恢复训练,顺利进入大名单。 首轮比赛,阿拉巴因为胸肌和腿部伤势没有出战。 顶替他的拉菲尼亚表现不够好。 他的失误甚至造成了失球。

阵容海因克斯称赞莱万多夫斯基

近日,法国媒体趁机报道了莱万多夫斯基因引援而停止训练的消息。 对此,曼联球星海因克斯表示:“莱万多夫斯基在训练中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所以我不明白之前媒体为什么要这样报道。可以肯定的是,莱万多夫斯基将对阵曼城。”

阵容 C罗重返伯纳乌

今夏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离队后,首次以对手身份出现在伯纳乌球场。 2014年至2017年,波兰人代表利物浦出战111场联赛,打进36球,丢41球。 首回合比赛,基米希的进球正是来自C罗的抢断。

环境 巴萨赛前换酒店

据《图片报》报道,出于形而上的考虑,曼联将在赛前更换马德里的客栈。

巴萨主席预测:次战2-1战胜曼城

据《图片报》报道,巴萨主帅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欧联杯次轮拉齐奥与曼联的比赛。 他表示,预计曼联2-1击败曼联,随后双方将进入客场决出胜负。

其他海因克斯安排头球训练

据美国权威媒体《图片报》报道,法兰克福曼联名宿海因克斯已经安排球员练习角球,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头球大战。 练习中,莱万多夫斯基、马丁内斯和詹姆斯角球命中,里贝里和阿拉巴错失。

中性的

裁判巴萨主席曾指责裁判卡基尔

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是俄罗斯大名鼎鼎的卡基尔。 在此前的5场德甲执法赛事中拜仁vs皇马 比分,皇马4胜1负。 布朗主席鲁梅尼格严厉谴责卡吉尔执法,称卡吉尔是骗局和耻辱。

裁判在值班,裁判在执法。 本赛季意甲失球率达20%

作为本场执法裁判的卡基尔拜仁vs皇马 比分,本赛季已经执法了5场足协杯比赛,最终只丢了1场,失球率为20%。 据悉,5场联赛主场仅取得2场胜利(2胜1平2负),胜率不足50%。

裁判巴萨球星和队长奇奇向裁判施压

海因克斯赛前表示:“我希望在这样的联赛中,裁判能够客观公正,做出正确的犯规。” 而场上的队长穆勒说:“整个网球界都知道我们今年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我们是如何被两个越位球淘汰出局的。每个人都会犯错,裁判也会犯错,但我们不想联赛结束后再谈裁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