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曼城皇马拜仁等大开杀戒 玩就玩大比分(拜仁vs皇马 比分)

时间:2023-05-17 19:34:3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西甲、英超、德甲中的各路豪门纷纷玩“大”了,均是净胜对手三球以上,而C罗、阿奎罗等巨星射手拼起进球也是根本停不下来……与切尔西、阿森纳、曼城这些强队相比,南安普

明天中午,新一轮的亚运会又将开打。 曼联、英超、德甲都在接连打“大”。 他们都净胜对手三球以上,C罗、阿奎罗等球星双胞胎的进球也止不住……

英格兰,8 球

曼联的第一支“怪物队”非它莫属

和曼联、阿森纳、曼城这样的强队相比,英格兰的名气可以说是小了很多。 不过,在本轮曼城的比赛中,他们却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

让人瞩目的是他们打出了8:0的大比分,而背景则是倒霉的足协杯。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主场打进1球,塔迪奇还送出4次抢断! 这个假期,英格兰真的很疯狂! 他们也成为继2012年12月23日曼联8:0击败阿斯顿维拉后,又一位足总杯单场打进8球的球员。

本场比赛打进8球,利物浦本赛季足总杯已经打进19球。 这个数字在足总杯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曼联的23个进球。 阿森纳、利物浦等强队也未能与之匹敌。 不过,更重要的是他们的逼抢,到目前为止只有五个进球,是足总杯中最少的。 进可攻,退可守,8轮过后,英格兰排名足总杯第三,距离第二名英格兰仅差1分。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是一支在夏天几乎被掏空的球员队伍。 卢克肖(去英格兰,2700万美元)、队长拉拉纳(巴萨,2500万美元)、洛夫伦(巴萨,2000万美元)、钱伯斯(去英格兰,1600万美元)和兰伯特特(巴萨,400万美元) ),仅这5位将军就给他们带来了9200万美元的收入。 本来,主力球员大量离队的曼联,被视为本赛季的保级热门。 如今8轮结束,英格兰的名字居然已经出现在了曼联的积分榜前三……

巴萨,净胜6球

巴萨霸主根本停不下来

巴塞罗那对利物浦的优势是无与伦比的。 今天,他们又取得了一场大胜。

拜仁vs皇马 比分_拜仁皇马比分预测_欧冠皇马vs拜仁总比分

巴萨上半场连进4球,延续了近年来对利物浦的屠杀。 值得一提的是,拉姆和阿隆索在输球中打进了曼联的前两球。 为曼联出场268场足总杯的队长拉姆完成了赛季首球拜仁vs皇马 比分,并在下半场梅开二度。 作为一名球员,拉姆已经在足总杯中打进了12球。 他为曼联赢得了第200场胜利。

另一支豪门巴萨倒霉了。 上半场居然3:0领先,下半场却葬送了胜利,让主队摩纳哥连追三球。

巴萨,净胜5球

C罗创8轮15球纪录

拜仁vs皇马 比分_拜仁皇马比分预测_欧冠皇马vs拜仁总比分

要说C罗最近的状态,简直火爆得要命。 当他明天重返赛场时,他轻松梅开二度。 本赛季至今,他在8场足总杯比赛中攻入15球。 C罗的进球数甚至超过了亚洲大部分俱乐部的平​​均失球数。

比赛第12分钟,C罗禁区左侧直塞,埃尔南德斯被胡安弗兰铲倒,巴萨获得角球机会,C罗头球攻门右下角,1:0。 C罗和利物浦最近6场比赛均有进球(8球)。 事实上,C罗并不满足于吊射进球。 第61分钟,伊斯科抢到前场篮板后远射,将球分给了C罗。 禁区内头球扳平后,曼联3:0领先。

8轮联赛打进15球,C罗打破了英超球队历史上最佳首开纪录。 1943/1944赛季,效力于奥维耶多的埃切巴里亚在德甲前8轮打进14球。 这个克鲁伊夫、马拉多纳、C罗、罗马里奥、范尼斯特鲁伊、劳尔、埃托奥、亨利、梅西等球星未能打破的纪录,时隔71年终于被C罗打破。 随后小青豆和C罗分别建功,曼联5:0获胜。

利物浦发威,西班牙也不示弱,客场3-0大胜埃瓦尔。 哈维断球,梅西和内马尔传球破门。 拉齐奥以4分的不败战绩领跑,下轮他们将客场对阵西布朗。

拜仁vs皇马 比分_欧冠皇马vs拜仁总比分_拜仁皇马比分预测

英格兰拜仁vs皇马 比分,3 球

阿圭罗4球绝杀裁判

足协杯对阵皇马是本轮中超最引人注目的交锋,双方斗智斗勇的场面并没有出现。 英格兰的胜利来得轻松,本场比赛的主角不仅仅是上演大四的阿奎。 罗,另一个人也完成了另类的“四大”。 他是裁判莫斯。 在一场比赛中,他出人意料地吹响了4个角球。

主裁判莫斯虽然对进球情有独钟,他在90分钟内四次指向12码,三个角球被吹给了拉齐奥,一个被吹给了拉齐奥。 阿圭罗3次上前头球,2次命中,罚失点球。 英格兰队在 1-2 落后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但索尔达多罚丢了点球。 事实上,这两个角球并不是阿圭罗输球的全部功劳。 他还打进了两个精彩的运动进球。 正是因为他的大四,英格兰才大获全胜,在积分榜上一直紧追巴萨。

另一场比赛,没有迭戈-科斯塔的英格兰主场2:1战胜水晶宫,奥斯卡任意球直接抽射破门,法布雷加斯下半场打进回到拜仁后的处子球。 联赛结束前,坎贝尔为水晶宫攻入一球。记者 吴小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