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您可以在新加坡购买的 10 款最佳智能手机

时间:2022-04-25 14:21:37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 2022 年在新加坡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智能手机,那么您来对地方了。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值得注意...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 2022 年在新加坡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智能手机,那么您来对地方了。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值得注意的是,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选项,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进行选择。但是,找出最适合您的方法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别担心,我们支持您!我们整理了一份清单,列出了2022 年您可以在新加坡购买的 10 款最佳智能手机。

现在,购买适合您的智能手机可以像 ABC 一样简单。您只需要知道您是要在手机上玩更多游戏、拍摄照片还是仅将其用于拨打和接听电话。除此之外,重要的是您要知道功能齐全的智能手机通常要花很多钱。此外,购买一款拥有您最喜欢的功能和规格的智能手机,而不会在您的口袋里掏出一个洞,这需要大量的研究。因此,我们列出了 2022 年新加坡 10 款最佳智能手机,以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

华为 P40 Pro

回想一下,华为最近凭借手机摄像头风靡拍照手机领域。华为 P40 Pro 背面采用四摄像头设置,配备令人印象深刻的 50MP Ultra Vision 传感器。此外,几年前,P40 Pro 还获得了EISA 2020-2021 年度最佳相机智能手机奖。此外,徕卡 Ultra Vision 三重摄像头设置具有改进的 AI 功能,可拍摄无与伦比的照片和视频。此外,华为Ultra Vision Sensor即使在弱光下也能拍出晶莹剔透的照片。

2022 年新加坡最佳智能手机 - 华为 P40 Pro

P40 Pro 是手机摄影爱好者的绝佳选择。在引擎盖下,P40 Pro 包含强大的 Kirin 990 5G 芯片组以及 ARM Mali-G76MP16 GPU。此外,它采用了极具吸引力的设计。此外,您可以从四种不同的颜色选项中进行选择。手机的折射哑光效果也令人头晕目眩。这款手机的 4,200mAh 电池可以持续一整天,无论使用量轻或重。除此之外,该电池还支持 40W 无线充电。让我们来看看它的一些关键特性。

主要功能

快速处理器

电池持续 24 小时

提供四种不同的色调

购买地点:Lazada

价格:858 美元

谷歌像素 4 XL

对于在新加坡寻找一帆风顺的手机的消费者来说,谷歌 Pixel 4 XL 可能只是满足要求。此外,这款手机配备 6.3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Quad HD+(2960 x 1440 像素)。此外,它还支持 HDR、537 PPI,并在顶部有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 5。除此之外,屏幕还支持自动亮度功能和 90Hz 的刷新率。对于光学,手机具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这包括一个 16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12.2MP 射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