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PHANTOM X INDIA 发布日期定为 4 月 29 日

时间:2022-04-27 14:10:39来源:
导读 Tecno Phantom X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日期已正式确认,以及有关手机显示屏的详细信息。一段时间以来,Tecno Mobile一直在暗示 Phanto...

Tecno Phantom X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日期已正式确认,以及有关手机显示屏的详细信息。一段时间以来,Tecno Mobile一直在暗示 Phantom X 智能手机即将进入印度市场。此外,围绕智能手机的印度发布时间表有很多猜测。早前的一份报告表明,Phantom X 将于 2022 年 4 月在该国正式上市。现在,这种猜测已被证明是正确的。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在其最新推文中确认将于 4 月 29 日在印度推出 Phantom X 智能手机。

此外,亚马逊印度的一个专用微型网站已经上线,让感兴趣的买家有机会在智能手机可供购买时收到通知。除此之外,亚马逊上的活动页面确认 Phantom X 将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在印度上市。Tecno Mobile India 于 4 月 26 日在其官方 Twitter 帐户上确认,Tecno Phantom X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将在 3 天后进行。换句话说,这款手机将于 4 月 29 日推出。此外,该公司还对手机的显示功能有所了解。

Tecno Phantom X India 发布日期、预期价格和规格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推文,Phantom X 智能手机将采用曲面 OLED 显示屏。本月早些时候,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在网上浮出水面。该智能手机将配备联发科 Helio G95 处理器,并在背面安装一个 50MP 主摄像头。除此之外,它将配备一个 48MP 自拍相机,并从支持 33W 快速充电的 4700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此外,大街上的消息是该设备在印度的零售价为 25,000 卢比。以这个价格,您可以获得 8GB RAM + 256GB 存储型号。此外,买家将能够在夏日日落和星夜蓝颜色选项之间进行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