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4 GT 渲染:具有不同徽标的 Redmi K50 GE 副本

时间:2022-04-25 14:21:37来源:
导读 下周,也就是 4 月 26 日,将进行游戏 POCO F4 GT 的展示。这将是 Redmi K50 游戏版的全球版本,目前仅在中国提供。希望铭牌的...

下周,也就是 4 月 26 日,将进行游戏 POCO F4 GT 的展示。这将是 Redmi K50 游戏版的全球版本,目前仅在中国提供。希望铭牌的平庸重新粘贴不会结束此事,公司将对智能手机的外观进行调整。但在这个模型的情况下,他们没有改变外观。

POCO F4 GT渲染图已在线发布。前面板反映了现代趋势,他们试图实现最大的可用显示区域,将边框减少到最小,并将前置摄像头转移到圆孔中。Redmi K50游戏版的共同“血脉”可以从后面板的设计中追溯。主摄像头单元采用虚线玻璃背板,展现整体风格。选择将提供黑色和灰色,以及明亮的黄色,这与小米风格不同,但适合POCO本身的企业颜色。

POCO F4 GT 渲染:具有不同徽标的 Redmi K50 GE 副本

POCO F4 GT应该提供6.67 英寸 120Hz FullHD+ AMOLED 面板、Snapdragon 8 Gen 1 平台、4700mAh 电池和 120W 快速充电,以及带有定制外壳的 Android 12 OS。预计有 64 MP + 8 MP + 2 MP 摄像机。此外,POCO F4 GT 将发布两个版本,具有 8/128 GB 的 RAM 和 12/256 GB 的存储内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