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搭载骁龙 8 GEN 1 的 POCO F4 GT 上线

时间:2022-02-17 11:08:58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的报道,Poco F4 GT 现在获得了 FCC 认证,型号为 21121210G。当然,有了这个认证,我们已经知道这款设备即将推出。最近有人

根据最近的报道,Poco F4 GT 现在获得了 FCC 认证,型号为 21121210G。当然,有了这个认证,我们已经知道这款设备即将推出。最近有人猜测,从上一代开始,Poco F3 GT对应的是Redmi K40电竞版,Poco F4 GT应该是今天发布的Redmi K50电竞版。

波科 F4 GT

这意味着Poco F4 GT拥有与Redmi K50电竞版相同的硬件配置。具体来说,它包括一块 6.67 英寸 OLED 柔性直屏、一块骁龙 8 Gen 1 SoC 以及一个 64MP 主摄像头。这款智能手机还将配备 4700 mAh 电池和 120W 快速充电。

从配置上看,Poco F4 GT是小米系列中首款采用直屏的骁龙8 Gen 1旗舰手机。此前小米12、小米12 Pro等骁龙8 Gen 1机型均采用曲面屏方案。此外,Poco F4 GT 的 120W 快充也可与小米 12 Pro 媲美。不过不同的是,Poco F4 GT是双电芯方案,而小米12 Pro是单电芯方案。

红米K50电竞版

Redmi K50电竞版采用了类似跑车的设计。该公司声称它使用了 40 多种金属切削工艺。它只有 8.5 毫米厚,​​重 210 克,握起来非常舒适。Redmi K50电竞版搭载华星光电6.67英寸屏幕。它还通过了 DisplayMate A+ 认证,达到了15 条记录。在引擎盖下,这款设备配备了骁龙 8 Gen 1 处理器、LPDDR5 内存、UFS 3.1 闪存和小米自研的 IO Turbo 2.0 技术。后者能够将解压性能提升100%,文件拷贝性能提升300%。

作为一款游戏设备,这款智能手机具有一些游戏功能以及庞大的散热系统。在引擎盖下,它还配备了支持 120W 快速充电的 4700 mAh 电池。由于这种双电荷泵和MTW双电池技术,它可以在17分钟内充满电。此外,该设备即使在玩游戏时也可以快速充电。如果你玩的是 120fps 的游戏,37 分钟就可以达到 100% 的电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