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三星 GALAXY S22 ULTRA 45W 快充有点让人失望

时间:2022-02-18 11:19:44来源:
导读 韩国制造巨头三星最近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系列Galaxy S22 系列。该系列共有三星 Galaxy S22、S22+ 和 S22 Ultra 三种型号。三星 Ga

韩国制造巨头三星最近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系列Galaxy S22 系列。该系列共有三星 Galaxy S22、S22+ 和 S22 Ultra 三种型号。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支持45W 快充。这意味着它将使用 25W 或 45W 充电器充电。近日,Sammobile用 25W 和 45W 充电器测试了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充电速度。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结果显示,虽然45W充电器的充电速度更快,但与25W充电器的差距并不大。总体来说,45W充电器的充电表现有点让人失望。

测试发现,使用 45W 充电器,20 分钟内,Galaxy S22 Ultra 可充电至 45%。但是,使用 25W 充电器,它会达到 39%。从 0% 到 100%,25W 充电器大约需要 1 小时 7 分钟。然而,使用 45W 快速充电器,充满电需要 1 小时 3 分钟。两者之间的差距只有 4 分钟,令人失望。

鉴于 45W 和 25W 充电器之间的速度差异,花更多的钱购买 45W 充电器是没有意义的。目前三星 45W 充电器的售价为 49.99 美元,而 25W 充电器的售价为 19.99 美元。45W快充的充电速度如此之慢,让人颇为意外。预计这款充电器的完全充电时间应为 30 至 40 分钟左右。但是,无论用户选择使用哪种充电器,您仍然需要等待不少于一个小时才能充满电。

另请阅读: 三星的 2021 年和 2022 年旗舰将获得 Android 16,安全更新将持续到 2027 年

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S22 Ultra采用6.8英寸2K+ AMOLED全面屏。这款智能手机还配备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它具有高达 12GB 的 RAM 和 5000 mAh 电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