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ONEPLUS NORD CE 2 5G 确认配备 64 MP 主摄像头

时间:2022-02-17 11:08:58来源:
导读 OnePlus于 2022 年开始发布 OnePlus 10 Pro。包含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 的 Pro 变体单独上市,不久的将来应该会

OnePlus于 2022 年开始发布 OnePlus 10 Pro。包含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 的 Pro 变体单独上市,不久的将来应该会加入 vanilla 和 R 变体。同时,该公司正在为 OnePlus Nord 系列启动 2022 赛季。有趣的是,它不会从 OnePlus Nord 3 或传闻中的 OnePlus Nord 2 更新开始。相反,该公司将为 Nord CE 带来续集,显然将被称为 OnePlus Nord CE 2 5G。

OnePlus Nord CE 5G 最初是作为 OnePlus Nord 的增量修订版推出的。该设备采用完全相同的设计,但 Snapdragon 750G 略小,比原始 Nord 上的 Snapdragon 765G 慢。显然,该设备很受欢迎,因此,OnePlus 正在准备续集。不断壮大的 OnePlus Nord 家族最早将于 2 月 17 日获得新成员。在发布之前,该公司一直在推出一些预告片以保持炒作。今天的比特证实了 OnePlus Nord CE 5G 将配备一个 64 MP 三合一相机和 AI 改进。

OnePlus Nord CE 2 5G确认的其余规格包括联发科 Dimensity 900 SoC。它包含两个 ARM Cortex-A78 内核,采用 6 nm 标准制造。其他规格包括 USB C 型端口、3.5 毫米耳机插孔。有趣的是,这款手机将配备 65 W SuperVOOC 充电,但电池容量尚不清楚。我们假设它是一个 4,500 mAh 的单元。

该设备还将带来一个专用的微型 SD 卡插槽,可扩展至 1 TB。该公司分享的最新预告片证实了巴哈马蓝配色。我们已经知道它将采用灰色镜面或镜面灰色配色。该设备将有资格获得两个主要的 Android 更新,但仍将配备 Android 11。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