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设计和第一个细节的出现 MOTO G 5G(2022)即将推出

时间:2022-03-21 11:23:48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首款 5G 中端智能手机是 2020 年发布的 Moto G 5G 和 Moto G Pro 5G。早在去年,该公司就扩大了 5G 智能手机的范围

摩托罗拉首款 5G 中端智能手机是 2020 年发布的 Moto G 5G 和 Moto G Pro 5G。早在去年,该公司就扩大了 5G 智能手机的范围,并以通常的十几种结构彻底改变了其 Moto G 智能手机的阵容三星用作 – Moto G10、G20 等。但是,该公司仍有一些版本摆脱了这种命名结构,例如 Moto G Prime、Stylus 等。现在,该公司似乎正计划用新型号重新审视 Moto G 5G 系列。区分它的唯一方法将是 2022 年,它将跟随名称。这不是我们最喜欢的命名法,但它被许多品牌广泛使用。今天,关于 Moto G 5G(2022)的第一个细节已经出现。

摩托罗拉似乎正在计划一款名为“Austin”的新智能手机。这款新手机将采用“Austin”代号,并在后部配备一个居中的打孔显示器和一个三摄像头系统。摩托罗拉 Moto G 5G(2022 年)将配备 50 MP 主摄像头,并透露了更多细节。OnLeaks 的人们与Prepp.in合作推出了一组新的渲染。他们透露摩托罗拉奥斯汀是 Moto G 5G (2022)。

摩托罗拉 Moto G 5G (2022) 据称规格

消息人士进一步指出,摩托罗拉 Moto G 5G (2022) 的型号代码为 XT2213。该设备标榜 6.6 英寸屏幕并搭载高通骁龙 750G 芯片组。泄漏进一步表明该手机将运行Android 11。这在今年的这个时候确实令人震惊。我们知道,有几个品牌在 2 月份仍在发布 Android 11 智能手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变得越来越难以消化。Android 12 已经发布了几个月,谷歌正在继续其 Android 13 开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