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商声称 iPhone 组件短缺正在缓解

时间:2022-02-11 11:16:42来源:
导读 iPhone组装商富士康的母公司表示,某些组件的短缺正在减少,整体供应限制将在 2022 年第三季度缓解。支持白宫预计芯片短缺将持续到 2022

iPhone组装商富士康的母公司表示,某些组件的短缺正在减少,“整体供应限制”将在 2022 年第三季度缓解。

支持白宫预计芯片短缺将持续到 2022 年下半年的预期,鸿海精密表示已经有缓解的迹象。

据彭博社报道,发言人詹姆斯·吴在一次公司活动中表示,第一季度某些组件将有重大改进。那么“整体供应紧张”将在下半年得到缓解。

吴说,不过,电源管理芯片仍然供不应求。总而言之,这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预计其第一季度的收入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

鸿海董事长 Young Liu 也在活动中发表讲话,并报道该公司将在 2022 年展示两款电动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