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录制通话

时间:2022-02-10 11:19:37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 iPhone 用户,您应该知道没有本地方式来记录通话(呼入和呼出的语音通话)。我们知道这不是什么难事。但苹果作为一家最考虑用户安

如果您是 iPhone 用户,您应该知道没有本地方式来记录通话(呼入和呼出的语音通话)。我们知道这不是什么难事。但苹果作为一家最考虑用户安全的公司,决定将这一功能排除在iOS 之外。在查看不同州的法律时,在大多数州,如果一个人同意,通话可以被录音。但是,多达 11 个州要求对话的所有各方同意这样的行动。

用于在 IPHONE 上录音的免费应用程序

无论如何,有各种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记录通话。如果您遵守规则但仍需要通话记录,我们将在下面展示如何操作。但是,在采取行动之前,请先征得电话另一端的人的同意。你可以问“我打算录制这个,你同意吗?”

我们要讨论的应用程序是 Rev Call Recorder。Mashable发现它很有趣,所以我们这样做了。这是一个 iOS 应用程序,来自一家名为 Rev 的科技初创公司,该公司位于旧金山和奥斯汀。

我们的主角 Rev Call Recorder iOS 应用程序具有简单的界面,任何用户都可以轻松地与之交互。它允许用户单击几下就可以记录通话。此外,呼叫类型没有限制——呼入或呼出。录制完成后,您可以通过 Dropbox 或电子邮件分享。Rev Call Recorder 有超过 8600 个评分,平均分为 4.4 分(满分 5 分)。更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

许多人可能想知道为什么这么有用的应用程序是免费的。然而,Rev 的主要业务是通过其付费转录和字幕服务将音频和视频转换为文本。因此,在录制通话后,您可以支付将其转录的服务。这是由熟练的人工转录员完成的,而且要花钱——每分钟 1.25 美元。

要使用Rev Call Recorder,请在 App Store 中搜索。下载应用程序(它将验证您的号码)。顺便说一句,它仅适用于国家代码 +1 电话号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