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EEKBENCH 上发现的 POCO M4 PRO 4G 变体

时间:2022-02-11 11:16:41来源:
导读 小米早在去年 11 月就推出了 POCO M4 Pro 5G。该设备进入了全球市场,但印度被排除在外。现在,POCO India 正准备修复这个问题,本

小米早在去年 11 月就推出了 POCO M4 Pro 5G。该设备进入了全球市场,但印度被排除在外。现在,POCO India 正准备“修复”这个问题,本月晚些时候将这款手机带到小米在亚洲的第二个据点。显然,随着新的 4G 变体的加入,POCO M4 Pro 系列即将变得更大。虽然市场重心正在慢慢向5G转移,但4G仍有空间。有许多国家/地区无法使用第五代网络,因此仅 4G 手机更便宜的价值是某些客户的决定因素。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发现了所谓的 POCO M4 Pro 4G 。

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发现了一款​​型号为小米 2201117PG 的神秘手机。该手机使用联发科 Helio G96 SoC 运行,并具有 6 GB 的 RAM。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Helio G96 是对 2020 年推出的 G95 的更新。该芯片组支持高刷新率和功能更强大的相机。尽管如此,它还是基于旧的 12 nm 制造工艺的同一芯片,具有两个 ARM Cortex-A76 内核。

正如报告所述,POCO M4 Pro 5G 将与 Redmi Note 11S 相同,背面有另一个名称。这让我们思考这种变体是否会进入印度市场。毕竟,Redmi Note 11S 本周早些时候在印度亮相。推出具有如此相似规格的设备将毫无意义。无论如何,我们不能放弃这种可能性。也许,POCO 会将 108 MP 相机降级为更实惠的产品。该设备还将具有独特的设计,后部有一个大黑盒子。

另请阅读: 三星 Galaxy A53 5G 通过 Geekbench、FCC 和 NBTC,即将推出

以红米 Note 11S 为例,POCO M4 Pro 将配备四个摄像头,比目前提供的 5G 版本多。该设备还可以获得具有至少 90 Hz 刷新率的更小的 AMOLED 显示屏。电池容量为 5,000 mAh,可快速充电高达 33 W。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