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支持0.25~2倍视频播放速度调整

时间:2022-02-10 11:19:37来源:
导读 目前推特用户只能制作140秒的视频,官方没有放宽限制的打算。不过, Twitter 很快将支持双倍速播放视频。Twitter官方宣布部分Android和网

目前推特用户只能制作140秒的视频,官方没有放宽限制的打算。不过, Twitter 很快将支持双倍速播放视频。Twitter官方宣布部分Android和网页用户正在测试视频倍速播放功能。此外,这项新功能将可以在 视频/语音设置中调整播放速度。当用户打开推特视频时,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可以在不同的播放速度之间进行调整,从 0.25x 到 2x。

Twitter 的发言人 Joseph Nunez 告诉 The Verge,双倍速播放将适用于 Twitter 的视频、语音、DM 中的视频和实时视频,具体取决于平台。官方也计划将此功能扩展到 iOS 版本。此外,Twitter 还将增加对视频自动字幕的支持。无声视频的字幕将自动打开。字幕将提供 30 多种语言版本,包括英语、中文、印地语、西班牙语、日语等。字幕将以上传视频的原始语言显示,目前没有翻译字幕的选项。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该公司一直在进行一系列的改变。虽然放宽了推文数量的限制,但并未解除 280 个字符的限制。然而,最近的一次泄密事件显示了该公司可能的下一步行动。据工程师称,Twitter 的代码显示了一个名为“TwitterArticles”的功能。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功能会是什么,但很明显,Twitter 也会引入类似“长微博”这样的新功能。对于“长微博”,它可以让人们写更长的文章。该公司的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含糊其辞,但并未否认。他宣称该公司“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帮助人们开始和参与对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