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 TAP TO PAY 功能 你的 IPHONE 将成为非接触式支付终端

时间:2022-02-09 11:25:07来源:
导读 经过猜测和挑逗,Apple正式推出了适用于 iPhone 的新 Tap to Pay 功能。该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设备。该公司将允许企业使用他们

经过猜测和挑逗,Apple正式推出了适用于 iPhone 的新 Tap to Pay 功能。该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设备。该公司将允许企业使用他们的 iPhone 来“无缝且安全地”通过简单的点击来接受 Apple Pay 支付。该功能也适用于非接触式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其他数字钱包。

IPHONE的新点击支付功能

Apple 正在与第三方公司合作,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其他支付平台提供该平台。Apple 表示,Stripe 将成为今年春天第一个在 iPhone 上提供 Pay 的支付平台。它将通过 Shopify 销售点应用程序的更新来实现。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会是原生 iOS 功能。相反,Apple 正在向第三方支付平台开放 iPhone 中的 NFC 芯片,以创建支持所谓的 Tap to Pay 技术的应用程序。

“IPHONE 上的 TAP TO PAY 将可供支付平台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集成到他们的 IOS 应用程序中。他们将把它作为一种支付方式提供给他们的商业客户。STRIPE 将成为第一个在 IPHONE 上向其商业客户提供 TAP TO PAY 的支付平台,包括今年春天的 SHOPIFY 销售点应用程序。其他支付平台和应用程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显然,Apple 将在其本土公开此功能。新功能将于 2022 年晚些时候推出。它将允许商家通过 iPhone XS 或更高版本上的支持 iOS 应用程序接受非接触式支付。该功能具有巨大的潜力,因为它甚至可以弃用支付终端的场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