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将于 2 月 24 日发布

时间:2022-02-09 11:25:07来源:
导读 由于摩托罗拉 Edge X30 的发布以及有关令人印象深刻的摩托罗拉 Frontier 的传言,摩托罗拉成功地登上了头条新闻。说到前者,它是第一

由于摩托罗拉 Edge X30 的发布以及有关令人印象深刻的摩托罗拉 Frontier 的传言,摩托罗拉成功地登上了头条新闻。说到前者,它是第一款搭载骁龙 8 Gen 1 的智能手机。这个帖子属于小米有几年了,但在 2021 年,联想旗下的品牌成功占据了首位。摩托罗拉 Edge X30 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设备,有两个版本——打孔和屏下摄像头版本。自推出以来,我们一直在看到有关该手机在中国以外地区发布的猜测。正如预期的那样,这款手机将在全球市场上被称为摩托罗拉 Edge 30 Pro。它的全球发布最终定于 2 月 24 日举行。

联想拥有的品牌决定为即将推出的发布发布第一个官方预告片。通过该公司的 Twitter 句柄制作的预告片显示#findyouredge,这清楚地表明了 Edge 30 Pro 的发布。有趣的是,摩托罗拉印度公司也发布了完全相同的预告片。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 Edge 系列手机将在同一天在印度发布。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将更名为 X30。它将成为该公司未来几个月面向全球和印度市场的旗舰产品。然而,报道还表明,摩托罗拉正在为今年晚些时候准备一款超级旗舰。据传该设备将作为摩托罗拉 Frontier 推出,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和 200 MP 相机。

Moto Edge X30 配备 6.7 英寸 Full HD+ P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该手机具有 144 Hz 的刷新率和 700 尼特的峰值亮度。该设备还通过了 HDR 10+ 认证。全球变体可能是带有打孔相机的变体。毕竟屏下版还是“特别版”,在国内还没有普及。自拍鲷鱼将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 60 MP 相机。

在引擎盖下,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装有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它配备了 Adreno 730 GPU。该设备还运行 Android 12 及其优化,并在其上运行 MyUI 3.0。该设备包含一个巨大的 5,000 mAh 电池,支持 68 W 快速充电。有 8 GB 和 12 GB RAM 的变体。存储方面,有 128 GB 和 256 GB 存储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