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4 PRO 5G 即将登陆其他地区

时间:2022-02-08 11:27:19来源:
导读 自 POCO M4 Pro 5G 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价格实惠的中档产品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但小米在印度的大本营却被排除在外。现在, POC

自 POCO M4 Pro 5G 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价格实惠的中档产品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但小米在印度的大本营却被排除在外。现在, POCO India似乎终于准备好为印度的粉丝部署这款价格实惠的 5G 手机了。该公司通过其 Twitter 句柄开始了通常的预告片活动。目前,还没有官方日期,但我们可以期待这款手机很快就会登陆该国。

该公司发布了简短的视频预告片,其中一个展示了与 POCO M4 Pro 5G 相同的设备。该设备有五个摄像头切口,但只有两个传感器。该手机有一个 50 MP 三星 ISOCELL S5KJN1 摄像头和一个 8 MP 超宽摄像头。该设备似乎还为自拍鲷鱼包装了一个居中的打孔。多亏了全球变体,我们已经知道它是一个 16 MP 自拍鲷鱼,负责视频通话。

在引擎盖下,POCO M4 Pro 5G 包含一个联发科 Dimensity 810 SoC。这是负担得起的 5G 智能手机类别的重大变化。毕竟,我们仍然看到无数智能手机配备了天玑 700。与 Poco M3 Pro 5G 中的天玑 700 相比,天玑 810 带来了不错的升级。它包含 2 个主频高达 2.4 GHz 的 ARM Cortex-A76 内核以及 6 个主频高达 2.0 GHz 的 ARM Cortex-A55 内核。该设备具有高达 6 GB 的 RAM 和高达 128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当然,印度市场也可以获得具有 4 GB RAM 和 64 GB 存储的变体,这会便宜得多。该设备还配备一个微型 SD 卡插槽,用于进一步扩展内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