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发布时间表已公布

时间:2022-02-08 11:27:20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时间表已经公布,这是由一位著名的泄密者提供的。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正准备在 2 月 9 日即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时间表已经公布,这是由一位著名的泄密者提供的。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正准备在 2 月 9 日即将举行的 Galaxy Unpacked 2022 活动中推出 Galaxy S22 系列。此外,三星可能会在 Galaxy S22 系列下推出三款旗舰智能手机。该公司将发布三星 Galaxy S22、Galaxy S222 Ultra 和 Galaxy S222+。

在全球宣布之后,三星将公布不同地区 Galaxy S22 系列设备的定价和供货细节。但是,新的泄密表明三星不会在全球宣布后立即将 S22 产品线带入印度市场。让我们看看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印度发布时间表、关键规格和其他详细信息。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印度发布会

一个新的泄漏表明,备受期待的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手机可能会在 2022 年 3 月在印度推出。此外,三星可能会在全球推出后更多地了解该产品线在印度的可用性。这些信息来自著名的泄密者 Yogesh Brar。遗憾的是,布拉尔没有在他的推文中提到确切的印度发布日期。此外,据报道 Galaxy S22 Ultra 将于 2 月在一些国家/地区上市销售。同样,Galaxy S22 和 S22+ 也将从 3 月 11 日开始发售。

Galaxy S22 系列印度的发布可能会在大约同一时间进行。在发布之前,即将推出的 S22 系列设备已经在谣言工厂中流传。除此之外,他们最近以泄密的形式在网上多次露面。例如,三星 Galaxy S22 智能手机的宣传视频和营销图片上个月在网上泄露。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泄露的细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