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 PRO 全球变体营销材料揭示关键规格

时间:2022-01-20 11:28:18来源:
导读 互联网上出现了 Redmi Note 11 Pro 全球变体营销材料,让更多人了解这款手机的关键规格。早在 10 月,小米就将 Redmi Note 11

互联网上出现了 Redmi Note 11 Pro 全球变体营销材料,让更多人了解这款手机的关键规格。早在 10 月,小米就将 Redmi Note 11 系列智能手机带入了中国市场。现在,这家科技巨头正为 1 月 26 日的发布会做准备,届时它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Redmi Note 11 产品线。然而,关于即将到来的阵容的一些重要信息已经在网上流传。

此外,Redmi Note 11 Pro 和 Note 11 Pro 5G 全球变体渲染图在发布之前已经在网络上浮出水面。此外,Redmi Note 11系列智能手机的规格也得到了提示。除此之外,Redmi Note 11 全球机型还通过了多个认证网站。这些清单还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的许多关键细节。

REDMI NOTE 11 PRO 全球变体营销材料

虽然 Redmi 仍然对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系列的猜测保持沉默。但是,有关 Redmi Note 11 Pro 全球变体的更多细节已经以与即将推出的手机相关的营销材料的形式披露。这项新开发来自 Techinsider(通过ImgBB)。营销材料揭示了手机的电池容量、快速充电能力以及一些显示规格等关键细节。

如果新泄露的图像有什么用,那么全球 Redmi Note 11 Pro 变体将配备一个提供 120Hz 刷新率的显示器。此外,这款手机将从 5,000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该电池将支持 67W 快速充电。此外,泄露的营销材料显示该手机将提供黑色和蓝色选项。尽管缺乏官方确认,但过去的泄漏已经在发布之前泄露了 Redmi Note 11 Pro 全球变体的规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