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2201116SC 登陆 TENAA

时间:2022-01-21 11:32:04来源:
导读 TENAA 上发现了一款​​神秘的 Redmi 2201116SC 手机,它可能是 Redmi Note 11 Pro 5G,其关键规格。在 TENAA 上亮相之前,型号

TENAA 上发现了一款​​神秘的 Redmi 2201116SC 手机,它可能是 Redmi Note 11 Pro 5G,其关键规格。在 TENAA 上亮相之前,型号为 2201116SC 的新红米手机已经获得了中国的 3C 认证。遗憾的是,在撰写本文时,该设备的 TENAA 列表中并未包含图像或完整规格。尽管如此,获得 TENAA 认证表明 Redmi 2201116SC 的发布指日可待。

红米 Note 11 Pro 5G (2201116SC) 获得 TENAA 认证

此外,关于中国红米 2201116SC 型号的营销名称的细节仍然很少。然而,据报道,这款手机的全球和印度型号正在开发中。根据 91mobiles 的一份报告,这款设备可能属于期待已久的 Redmi Note 11 系列。但是,该出版物不确定。尽管缺乏官方确认,但著名的泄密者 WHY LAB 分享了一条微博帖子(通过Nashville Chatter),泄露了 Redmi 5G 手机的关键规格。

如前所述,Redmi 2201116SC 可能会作为 Redmi Note 11 Pro 5G 手机正式上市,该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如果这个猜测被证明是真的,Redmi Note 11 Pro Global Variant 的关键规格已经在本月早些时候以营销材料的形式出现在网络上。此外,Redmi 2201116SR(可能是手机的日文版)已在 FCC 网站上首次亮相,并提供了一些重要信息。FCC 清单显示该手机将支持 NFC 连接并运行 MIUI 13。

此外,该手机的 3C 认证意味着它将提供 67W 快速充电支持。根据 WHY LABS 的微博帖子,这款手机可能配备强大的 5,000mAh 电池。除此之外,提示者声称手机的显示屏将提供 120Hz 的刷新率。此外,它将为自拍相机配备一个打孔切口。此外,泄漏表明该手机可以在引擎盖下配备支持 5G 的最新 Qualcomm Snapdragon 690 处理器。据称该设备最近多次泄漏。

一些泄漏声称Redmi Note 11 Pro 5G(2201116SC)将在背面安装一个108MP三星HM2主摄像头。或者,手机的后面板可以配备一个 64MP 三星 GW3 摄像头。除此之外,这个后置摄像头设置可能包括一个 8MP 索​​尼 IMX355 超宽摄像头、一个 2MP OmniVision OV02A 微距镜头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Redmi 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更多地了解这款神秘手机的规格和设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