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重大失误之一可能会导致令人兴奋的 Galaxy S22 新闻

时间:2022-01-20 11:28:18来源:
导读 Galaxy S22 系列是三星的下一件大事。这家韩国巨头将在 2 月初推出这款新旗舰产品,假设您预购了一款,那么您将在下个月底之前将它拿到

Galaxy S22 系列是三星的下一件大事。这家韩国巨头将在 2 月初推出这款新旗舰产品,假设您预购了一款,那么您将在下个月底之前将它拿到手中。Galaxy S22 已经让一些粉丝非常兴奋,因为Ultra 型号几乎将取代 Galaxy Note 22。这款手机将采用类似 Note 的设计,包括内置的 S Pen 手写笔。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Plus 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带有打孔屏的 iPhone——今年我们将推出一款带有打孔屏的 iPhone 14。但最新的 Galaxy S22 开发涉及手机的规格,这是该公司大规模 Exynos 2200 失败的结果。

多年来,三星在其旗舰手机中使用了两种类型的片上系统 (SoC)。一些市场获得了高通芯片,而其他市场获得了 Exynos 芯片。后者是三星自己的 SoC,直接与最新的 Snapdragon 和 iPhone 处理器竞争。

我们预计 Galaxy S22 规格将遵循相同的模式。版本将获得高通公司几周前宣布的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同时,国际型号将获得三星的 Exynos 2200。Exynos 2022 应该具有独特的 RDNA 2 GPU,这是与 AMD 直接合作的结果。

三星计划在 1 月 11 日发布 Exynos 2200,并为此在社交媒体上大肆宣传。

“游戏市场即将变得严肃起来,”三星在 2021 年 12 月 30 日的一条现已删除的推文中调侃道。“请继续关注下一个 #Exynos,它将于 2022 年 1 月 11 日从 RDNA 2 诞生。”

没有 Exynos 2200 SoC

但 1 月 11 日来了又去,三星并没有举行本应在 Galaxy S22 Unpacked 活动之前举行的 Exynos 2200 发布会。取而代之的是,那天我们只得到了一条大新闻:一加 10 Pro 在中国上市。

三星推迟了 Exynos2200 的发布。从去年开始,三星exynos的发布并不顺利。事实上,Exynos 1200 原计划是在 11 月,但中途取消了。三星LSI内部似乎发生了很多事情,但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 冰宇宙(@UniverseIce)2022 年 1 月 11 日

Exynos 2200 代表了三星的另一个大规模 SoC 失败。更糟糕的是,该公司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取笑了这个活动,然后悄悄地取消了它。在那段时间里一定发生了一些事情,让三星重新考虑。

这对 Galaxy S22 来说是什么好消息?Galaxy S 系列的粉丝可能还记得 Galaxy S20 系列。Exynos 版本的手机受到了如此多的批评,甚至三星也自嘲。该公司在去年推出 Exynos 2100 芯片时承认Galaxy S20 Exynos 版本存在问题。三星暗示它已经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并且正在努力做得更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