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0 5G 在韩国和获得 ANDROID 12

时间:2022-01-19 11:19:37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S10 大约在三年前发布,当时的世界与现在大不相同。早在 2019 年,5G 网络就首次亮相,公司推出了第一款支持第五代网络

三星 Galaxy S10 大约在三年前发布,当时的世界与现在大不相同。早在 2019 年,5G 网络就首次亮相,公司推出了第一款支持第五代网络的智能手机。这是一个非常害羞的开始,只有几台设备支持 5G 连接。三星等一些公司推出了不同版本的 5G 旗舰产品。Galaxy S10 5G 就是这种情况。它是该系列中最有趣和最昂贵的设备,我们基本上可以说它是第一个 Ultra 变体,尽管没有明确以这种方式命名。今天,三星正在为 Galaxy S10 5G推出带有 One UI 4 的 Android 12 更新。

最新的固件更新已经在 Galaxy 系列的多个旗舰上进行。在 2019 年的 Galaxy S10 系列之前,三星一直为其所有旗舰提供支持。今天,是时候让 Galaxy S10 5G 加入其非 5G 兄弟姐妹的行列了。根据最初的报告,更新正在和韩国的单位。

运营商 Verizon 看到固件版本为 G977UVRU8GULD。正如预期的那样,新更新带来了 Android 12 和三星 One UI 4 皮肤引入的所有好东西。有很多视觉上的更新,新的基于壁纸的主题和颜色,以及新的安全改进。最重要的是,该更新附带 2022 年 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因此,三星正在让这款设备真正让人感觉像是一个更新的设备。但是,韩国版并没有得到相同的待遇,因为它仍然有 12 月的 2021 年 Android 安全补丁。在其本土,三星正在推出 G977NKSU6GULB 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 是三星 Galaxy S10 5G 的最后一次更新。这款手机最初采用 Android 9 Pie 发布,并收到了 Android 10 和 Android 11 更新。现在,它正在进行第三次重大的 Android 升级。三星已为其旗舰产品制定了为期三年的主要操作系统升级计划。该设备今年可能仍会获得安全补丁,但可能每季度一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