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4 PRO 5G 即将发布 传闻搭载骁龙 870 SOC

时间:2022-01-19 11:19:36来源:
导读 POCO于 2020 年携 POCO X2 和 POCO F2 Pro 回归。然而,真正为公司带来巨大回报的实际设备是 POCO X3。该设备以实惠的价格和可

POCO于 2020 年携 POCO X2 和 POCO F2 Pro 回归。然而,真正为公司带来巨大回报的实际设备是 POCO X3。该设备以实惠的价格和可靠的规格带回了该品牌的所有吸引力。POCO X3 Pro 几个月后推出,并作为 Pocophone F1 的真正继任者征服了市场。它以非常实惠的价格到达,带来了强大的类似旗舰的 SoC,称为 Snapdragon 860,它基本上是超频的 Snapdragon 855+。早在上个月,关于该设备续集 POCO X4 Pro 的第一个传闻就开始出现。现在,由于在IMEI 数据库中发现了所谓的 POCO X4 Pro 5G,它变得更加整合。

不久前,在 IMEI 数据库中发现了型号为 2201116PG 和 2201116PI 的 POCO 智能手机。该清单还显示,这两款手机都将以 POCO 品牌推出。现在,IMEI 数据库上的新列表确认 220116PG 是即将推出的 POCO X4 Pro 5G。顾名思义,POCO X3 Pro 的继任者这次通过 5G 连接将事情向前推进了一点。小米博客是一个专注于小米的博客,小米将它带到了 Twitter 上分享了发展。

就在上周,FCC 还发现了型号为 2201116PG 的 POCO 手机。FCC 列表确认即将推出的 POCO 手机将直接启动 MIUI 13。除了信息之外,很难推测这将是这款手机背后的处理器。2201116PI 型号可能属于印度变体。我们假设这些设备将共享相似的规格,除非印度分公司决定对它们进行一些更改。

POCO X4 Pro 可能配备 Snapdragon 870 SoC

POCO X4 Pro 5G有望带来比骁龙860更强大的SoC,同时需要带来5G连接。我们押注这款手机使用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SoC。对于 POCO 来说,让这款芯片组在可能的 POCO 旗舰产品上更实惠是一个完美的举措。我们很想知道手机是否会有更多改进,比如显示屏可能会升级 AMOLED。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们预计未来几天细节会不断涌现。POCO已经对这款芯片组有一定的了解,毕竟基于Redmi K40 Pro的POCO F3也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