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展示微软XCloud网络版的视觉效果

时间:2021-12-02 11:16:11来源:
导读 微软已经开始在线测试其游戏流媒体服务xCloud。这项服务允许Xbox游戏玩家通过浏览器访问他们的游戏。根据The Verge发布的信息,在向公众

微软已经开始在线测试其游戏流媒体服务xCloud。这项服务允许Xbox游戏玩家通过浏览器访问他们的游戏。根据The Verge发布的信息,在向公众发布之前,员工正在测试该服务的版本。

微软揭示了Microsoft XCloud的Web版本的视觉效果

xCloud的线上版和目前在安卓平板和手机上运行的版本都包含一个简单的主屏幕,上面有游戏建议,可以继续玩最近玩的游戏,通过Xbox Game Pass Ultimate访问所有的云游戏。游戏以全屏模式运行,你需要一个Xbox控制器通过浏览器来玩。

“2021年春季,我们将采取下一步行动,接触全球更多玩家,让云游戏成为Xbox Game Pass Ultimate的一部分,并通过Xbox Web应用程序,通过其博客中的移动网络浏览器和iOS设备,在Windows PC上提供微软Xbox营销总监Jerret West。”通过在Xbox生态系统中增加超过10亿台设备来玩,我们可以为所有类型的玩家提供完美的体验。"

接近微软的消息人士还表示,该公司计划将xCloud纳入Windows 10上的电脑版Xbox应用程序。目前还不清楚在网络版中以什么分辨率传输游戏。据消息人士透露,微软使用的是Xbox One S服务器刀片,因此在后端硬件升级到Xbox Series X组件之前,不会支持4K流媒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