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微软团队的端到端加密更新

时间:2021-12-02 11:15:17来源:
导读在微软团队的新功能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端到端加密。需要注意的是,此功能对一对一会议有效。似乎设置的激活将由系统管理员完成。微软为该团

在微软团队的新功能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端到端加密。需要注意的是,此功能对一对一会议有效。似乎设置的激活将由系统管理员完成。

Microsoft Teams的端到端加密更新

微软为该团队宣布的另一项创新是“团队智能扬声器”。该设备专为会议室设计,可用于提取会议的书面文本。此外,Teams-Intelligent Speakers的功能之一是能够区分多达10个扬声器。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设备的价格和发布日期的信息。

在软件方面,令人惊讶的是,在线研讨会的最大参与者人数已经增加到1000人。随着参与人数的增加,交互和反应功能的保护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如果参与人数超过1000人,则会话将切换到演示模式,可有10000人参与。微软计划在2021年底将演示模式的参与者限制提高到20,000人。

微软团队的最新创新叫做团队连接。有了这个功能,团队的目标是充当不同组织之间的桥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