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分享移动相机技术的最新突破

时间:2021-12-02 11:21:12来源:
导读 TECNO 是一个专注于全球新兴市场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在题为2022 年全球移动相机趋势:创新谈话的网络研讨会上概述了其最新技术和成就。

TECNO 是一个专注于全球新兴市场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在题为“2022 年全球移动相机趋势:创新谈话”的网络研讨会上概述了其最新技术和成就。该活动是由 Counterpoint 组织的。网络研讨会发言人讨论了移动成像技术的发展。

TECNO 强调了其在暗肤色成像方面的进步以及最近在光灵敏度、图像和视频稳定、变焦和高分辨率方面的突破 - 由 RGBW 和 G+P、传感器位移和伸缩镜头等技术提供支持。

TECNO引领影像技术创新潮流

TECNO 相信,到 2022 年第一季度,它将有产品上市,让用户无需专业技能即可拍摄工作室品质的照片和视频。新一代智能手机将使用户能够创建具有传统移动相机无法实现的独特特征的革命性表达内容。

为了实现这些突破,更大的传感器尺寸、图像和视频稳定、高频防抖能力和连续无损变焦将成为重点。

“领先的相机是支持 TECNO 在全球新兴市场取得成功的支柱之一。TECNO影像产品高级总监、TAIVOS™实验室负责人李江涛表示,TECNO影像科技团队以‘无所不能’为品牌精神,不断创新,以实现移动影像技术的突破。 TECNO 继续在 AI 增强算法和软件以及硬件规格方面追求卓越,以提供尖端的成像性能。”

TECNO分享了手机摄像头技术的几项最新成果:

光敏度的显着进步

2022 年未来 TECNO 手机上的摄像头将采用自主开发的 RGBW 亚像素渲染算法,将CMOS传感器捕获的光线增加60%。得益于G+P(玻璃+塑料)镜头技术,进光量将进一步提升30%,从而整体提升200%,为消费者带来革命性的低光成像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