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NOTE 11T 5G手机将支持 7 个频段

时间:2021-11-23 11:05:51来源:
导读 去年,智能手机品牌决定在推出一波 5G 智能手机。事实是,虽然该国正在努力接入新网络,但智能手机市场仍在发展,5G 是使智能手机比其他

去年,智能手机品牌决定在推出一波 5G 智能手机。事实是,虽然该国正在努力接入新网络,但智能手机市场仍在发展,5G 是使智能手机比其他智能手机更划算的吸引因素之一。而且,随着5G芯片的出现,未来4G智能手机的数量自然会越来越少。尚未公布其第一个商业网络,因为政府仍在计划频谱拍卖,以确定哪些运营商可以使用哪些频率。然而,现在开始测试手机是否适用于第五代网络还为时过早。Reliance Jio 是最大和最相关的运营商之一,正在使用未发布的 Redmi Note 11T 5G测试网络。

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正在通过即将推出的网络测试该设备。这些测试包括不同的使用场景,试图测试现实生活中的使用情况。据两家公司称,这款手机取得了“出色的成绩”。红米 Note 11T 5G 将支持七个 5G 频段。该列表包括用于独立 (SA) 操作的n1、n3、n5、n8、n28、n40 和 n78 。它还支持两种非独立 (NSA) 模式下的n1、n3、n40、n78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NSA 模式利用了现有的 4G 基础设施,这有助于简化 5G 的部署。

这些 5G 功能来自于台积电 6 纳米架构上制造的 DImensity 810 SoC。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款手机已在中国以红米 Note 11 5G 的形式首次亮相。它将很快在市场上亮相,因为Redmi计划在本月底举办一场活动,并不断对新设备进行宣传。该智能手机配备 6.6 英寸 90 Hz IPS LCD、50 MP 主摄像头和 8 MP 超宽快照器。它从具有 33 W 快速充电的 5,000 mAh 电池中汲取电力。该设备将运行带有 MIUI 12.5 的 Android 11。但是,我们预计它会在以后获得对 Android 12 和 MIUI 13 的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