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40系列将在几个月后完成一周年纪念日

时间:2021-11-23 11:05:51来源:
导读 红米K40系列将在几个月后完成一周年纪念日。因此,很自然地看到 Redmi 继续推出这些智能手机的继任者。事实上,红米K50可能比今年红米K40

红米K40系列将在几个月后完成一周年纪念日。因此,很自然地看到 Redmi 继续推出这些智能手机的继任者。事实上,红米K50可能比今年红米K40出现的时间早一点。一些报道表明,首批 Redmi K50 智能手机将于 2021 年 12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 Redmi K50 系列下的这些设备将带来引人注目的规格和激进的定价。除了常见的红米K50 Pro和红米K50 Pro+之外,红米还准备了新的红米K50电竞版来替代今年的红米K40电竞版。今天,手机出现了一组泄露的规格(通过)。

目前红米K50系列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然而,两款代号为马蒂斯和鲁本斯的红米游戏设备的规格已经泄露。小米马蒂斯 (L10) 将在中国、和其他全球市场推出三个区域版本。根据 IMEI 列表,Redmi 智能手机的型号为 21121210C、2112121oI 和 21121210G。该报告进一步指出,该设备将在中国作为 Redmi K50 Gaming / Redmi K50 Gaming Pro 推出,在其他市场作为 POCO F4 GT 推出。

Redmi K50 Gaming 规格泄露

据小米称,尽管型号表明 2021 年 12 月推出,但红米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发布它们。显然,该设备的软件仍在开发中。另一个可能的问题是组件市场的危机。根据传言,Redmi K50 Gaming 将重复与联发科的合作关系,并将使用联发科天玑 9000 SoC。该芯片远超天玑 1200,与旗舰市场的其他产品不相上下。有传言称该设备配备 144 Hz OLED 显示屏。它将配备来自 Goodix 或 FPC 的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另请阅读: Redmi K50 游戏系列规格和发布日期提示

在光学方面,小米马蒂斯将配备四摄像头设置。它将配备一个 64 MP 索尼 IMX686 传感器、一个 13 MP 超宽摄像头、一个 8 MP OmniVision OVO8856 长焦摄像头和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还有一种变体将配备 108 MP 三星 ISOCELL HM2 传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