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4 不会带 S PEN 插槽

时间:2021-11-22 11:00:46来源:
导读 三星正忙于发布其即将推出的 2022 年旗舰产品——三星 Galaxy S22、S22 Plus 和 S22 Ultra。但是,还有一款将于 1 月发布的 Gal

三星正忙于发布其即将推出的 2022 年旗舰产品——三星 Galaxy S22、S22 Plus 和 S22 Ultra。但是,还有一款将于 1 月发布的 Galaxy S21 FE。同时,该公司应该对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进行初步规划。这些设备可能定于 2022 年 8 月推出,但这并不能阻止第一个谣言开始出现。在最新进展中,一份报告证实三星 Galaxy Z Fold4 将跳过 S Pen 插槽。这可能不是什么大惊喜,因为这从来不是这个阵容中的一个功能,但有理由怀疑这个功能的到来。

一些三星粉丝和消息人士一直期待该公司在三星 Galaxy Z Fold4 上推出 S Pen。这一直是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的一个特点。但是,该品牌一直在降低此功能的排他性。它在 Galaxy S21 Ultra 中增加了对 S Pen 的支持,并出售了一个带有特殊插槽的定制外壳。同样在这一年,Z Fold3 推出支持手写笔。这是第一款支持三星手写笔的折叠屏。三星决定跳过Galaxy Note系列的一年中的所有事情。

Galaxy S22 Ultra 将有一个 S Pen 插槽,Z Fold4 将跳过它

到 2022 年,三星将对 Galaxy S22 Ultra 进行重大改造,因为该设备将获得 S Pen 的插槽。出于这个原因,许多人开始怀疑三星是否也会将插槽添加到 Z Fold4。Galaxy Note 系列似乎已经死了,而 Galaxy S22 Ultra 将成为它更传统的替代品。Galaxy Z Fold4 还应该提供对 S Pen 的支持。然而,用智能手机随身携带 S Pen 可能不是那么方便。

我们了解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设计存在多种挑战。这可能是三星选择不在其中放置插槽的原因。可折叠手机的空间比传统智能手机更有限。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这些设备的电池比智能手机小。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报告的消息来源还表示,Galaxy Z Fold4 的设计并未完成。在 2022 年初三星需要完成制造之前,它仍有可能发生变化。目前,我们没有太多关于明年可折叠手机的详细信息,唯一已知的事实是它们将独家搭载骁龙 8 Gen 1。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