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LIBERO 5G II搭载DIMENSITY 700 SOC

时间:2021-11-17 11:19:18来源:
导读 中兴通讯最近在发布了其新款智能手机中兴通讯 Libero 5G II。据该公司称,该设备将于 12 月某个时候正式上市。但是,该公司没有正式宣

中兴通讯最近在发布了其新款智能手机中兴通讯 Libero 5G II。据该公司称,该设备将于 12 月某个时候正式上市。但是,该公司没有正式宣布这款智能手机的销售日期。该智能手机的官方详细信息已在该公司的网站上公布。

据官网介绍, 中兴Libero 5G II尺寸为78mm x 169mm x 8.8mm。该设备具有三种颜色选择,包括银色、黑色和珊瑚红色。这款智能手机配备6.67 英寸 FHD+ TFT 屏幕,分辨率为 2400×1080。它采用中央打孔相机设计,可容纳 8MP 相机。

该设备的侧边框并不完全薄,但它们比相等的顶部边框和下巴更薄。 手机背面左右两侧采用弧形设计。在背面,中兴 Libero 5G II 配备了三摄。矩形后置摄像头模块位于后部左侧。三重后置摄像头具有一个 16 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8 像素的广角镜头和一个 2 像素的景深镜头。这款智能手机还支持IP57防尘防水和侧面指纹识别。

核心硬件方面,中兴Libero 5G II搭载联发科天玑700 SoC。这款智能手机还配备 4GB 内存和 64GB 内部存储空间。在引擎盖下,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 3900 mAh。这款入门级设备还配备了 Android 11 操作系统。

中兴Libero 5G II

截至目前,没有关于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或确切​​可用性的信息。该公司也没有宣布该设备的全球发布日期。但是,网站表示该设备将于2021 年 12 月上旬上市 。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