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泄漏表明ONEPLUS 10 PRO可能首先在中国推出

时间:2021-11-18 10:56:37来源:
导读 正如我们报道的那样,OnePlus 似乎将比往常更早推出 OnePlus 10 系列,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可能会在 2022 年 1 月或 2 月宣布其

正如我们报道的那样,OnePlus 似乎将比往常更早推出 OnePlus 10 系列,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可能会在 2022 年 1 月或 2 月宣布其下一个旗舰系列。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这比公司通常的周期要早一些,在该周期中,它会在特定年份的 3 月或 4 月宣布下一代旗舰产品。此举似乎是为了迎战可能于 2022 年 2 月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2 系列。

OnePlus 10 Pro 似乎可能首先在中国地区首次亮相,新的泄漏表明 OnePlus 手机将于 1 月或 2 月初首次亮相。Jambor 没有透露在中国发布的确切发布日期,但暗示将在 2022 年 3 月或 4 月进行全球发布。

这意味着全球发布时间表将类似于之前的 OnePlus 产品,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泄漏中没有提到该系列的 Vanilla 模型。然而,我们确实认为它会在Pro型号推出时随附。

此外,根据泄露的渲染图,新的 OnePlus 10 Pro 配备了全新的相机设计。新泄露的渲染图表明,Galaxy S21 Ultra 在设计方面一直吸引着 OnePlus 的注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