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SEED OUT NORD 2 更新带有 11 月安全补丁

时间:2021-11-17 11:19:31来源:
导读 正如XDA 开发人员发现的那样,似乎正在为 OnePlus Nord 2 中档推出新的更新,他们在 OnePlus 论坛上看到了用户的报告。此更新的版本

正如XDA 开发人员发现的那样,似乎正在为 OnePlus Nord 2 中档推出新的更新,他们在 OnePlus 论坛上看到了用户的报告。

此更新的版本号为 Oxygen OS A.13(和欧洲为 A.12),大小约为 645 MB,为中端用户带来了多项更新和修复。

除此之外,XDA 通过 OnePlus 更新程序的屏幕截图指出,欧洲版本具有 2021 年 10 月的安全补丁,而不是为推出而设置的 11 月更新。

1.系统

进一步降低系统功耗

优化后台管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更新 Android 安全补丁至 2021.11

提高稳定性并修复已知问题

2. 网络

优化 VoWifi 和 ViLTE 体验

优化网络连接稳定性

为了检查您的 Nord 2 上是否有更新,请转到“设置”,然后导航到“系统”并单击您设备上的“系统更新”。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正式在推出了 Nord 2吃豆人版,OnePlus Nord 2 手机特别版可通过一加官网购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