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2018年旗舰 PIXEL 3将于明年获得最终软件更新

时间:2021-11-03 11:00:37来源:
导读 谷歌本周早些时候为其当前的 Pixel 设备系列发布了 2021 年 11 月的安全更新,这也是第一个没有推出 Pixel 3 和 Pixel 3 XL(该

谷歌本周早些时候为其当前的 Pixel 设备系列发布了 2021 年 11 月的安全更新,这也是第一个没有推出 Pixel 3 和 Pixel 3 XL(该公司 4 年前的旗舰产品)的更新。

今天,谷歌表示,其 2018 年旗舰产品 Pixel 3 系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再获得一次更新,之后可能会完成支持。

我们通过发送给9to5Google的声明获得了这一确认,其中提到 Pixel 3 更新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下降,这很可能会带来针对 Android 12 的某些错误修复以及当前的安全更新。

如前所述,该设备的最终更新可能还会支持 Android 12L 非测试版更新,该更新可能会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推出。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由于谷歌称之为法律问题,当前版本的 Android 12 缺少 Chromecast 音量控制。

在为 Pixel 3 XL 和 Pixel 3 提供最终更新后,这些设备将不再获得任何更新,这意味着在 2022 年,可能是时候从 Pixel 3 系列继续前进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