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1系列1小时销量超50万台

时间:2021-11-02 11:02:40来源:
导读 日前,中国制造业巨头小米发布了其最新款的 Redmi 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共有红米Note 11、红米Note 11 Pro、红米Note 11 Pro+三款机

日前,中国制造业巨头小米发布了其最新款的 Redmi 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共有红米Note 11、红米Note 11 Pro、红米Note 11 Pro+三款机型。红米Note 11系列在发布后立即开始预售,但今天进行了首次正式销售。红米 Note 11 的起价为 1199 元(187 美元),而 Note 11 Pro 和 Pro+ 的起价分别为 1599 元(250 美元)和 1899 元(297 美元)。开售后不久,红米就正式发布了首份销售报告。据该公司称,Redmi Note 11系列仅在一小时内就创下了超过500,000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记录。

红米Note 11系列

红米 Note 11 系列于 10 月 28 日上路。该系列搭载联发科天玑920 5G处理器。但是,普通型号 Note 11 使用的是 Dimensity 810 芯片。该设备还使用了三星的 120Hz 高刷新屏幕和 Pro+ 型号的 120W 高快速充电。据小米称,这种充电电源仅需 15 分钟即可充满电。

在ID设计方面,红米Note 11系列采用了时尚的小竖边设计,线条锐利、直上、直下。身体的轮廓是“方形的,锋利的,看起来很强壮。在AG磨砂玻璃的支持下,智能手机具有高级感。质感极佳,不吸指纹。8.34mm的轻薄机身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握持感。

红米Note 11系列是首款采用天玑92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系列。该芯片采用台积电6nm工艺,拥有Cortex A78双核。这提供了性能和功耗的极好平衡。

此外,该系列还配备了108MP主摄像头(Pro系列机型),还保留了“非常先进”的3.5mm耳机孔。此外,它还具有 JBL 对称立体声扬声器(仅限 Pro 系列)并支持 Hi-Res 高分辨率。该系列的其他功能包括 NFC、红外线、X 轴线性马达和 Wi-Fi 6。

来自小米的官方数据还显示,截至 11 月 1 日,在一小时内,该系列的总支付金额超过 40 亿元人民币(6.25 亿美元)。据红米总经理介绍,此次“盲售”有12万用户参与。这意味着这些用户在不知道其规格或价格的情况下购买了这些智能手机。卢伟冰承诺保持小米粉丝的信任。该系列与过去的其他 Note 系列智能手机一样受欢迎。这是今年不错的中档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