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GAMING面向订阅用户推出

时间:2021-11-03 11:00:38来源:
导读Netflix在今年早些时候透露了将游戏引入其生态系统的意图。当时我们认为我们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平台上的第一款游戏。但是,Netflix

Netflix在今年早些时候透露了将游戏引入其生态系统的意图。当时我们认为我们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平台上的第一款游戏。但是,Netflix 已准备好开启这一新细分市场。事实上,“Netlfix Gaming”的第一种形式与像 Netflix 这样的公司所期望的相差甚远。然而,它已经表明该公司对这一特定领域的兴趣。未来,我们可能会看到流媒体巨头像微软、亚马逊、英伟达等其他巨头一样加入云游戏领域。

今天,Netflix也在滚动出它的“Netflix的游戏”,基本上带来了一些手机游戏与Android智能手机的成员。这基本上是彻底改变视频流世界的公司的入门步骤。事实上,它允许 Android 用户通过他们的 Netflix 订阅访问付费游戏。也就是说,用户只需要有效的 Netflix 订阅即可玩这些游戏,并且不会产生额外费用或应用内购买。这几乎就像为某些付费游戏拥有一张“访问卡”,它使用您在视频平台上的凭据。

这是该公司自推出视频流媒体服务以来的重大举措

根据最初的报告,这一新策略基本上让人回想起 Netflix 从通过邮件发送 DVD 转向流媒体电影时的一些回忆。进入游戏领域的举动于 7 月宣布。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在经历了多年的快速扩张、2020 年的大流行以及来自 Dinesy+ 和 HBO Max 等公司的激烈竞争后,新客户数量急剧放缓。

该公司已经推出了一系列游戏。有一些游戏基于最受欢迎的节目 Stranger Things 之一,例如“Stranger Things: 1984”、“Stranger Things 3: The Game”。在 Android 上还有其他游戏“Card Blas”、“Teeter Up”和“Shooting Hoops”可供西班牙、和波兰的 Netflix 会员使用。

有趣的是,这家流媒体巨头还在 9 月收购了视频游戏创作者“夜校工作室”,并在部分欧洲市场推出了五款手机游戏。

目前,Netflix 进入游戏领域可能并不吸引所有人。但是,我们知道该公司有潜力和资源成为该领域的相关参与者。未来,我们可能会看到 Netflix 将其业务转向基于云的系统。甚至有报道称这家巨头与索尼 PlayStation 部门之间存在合作关系。让我们等着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