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1正式版将在12月5日正式开始推送

时间:2021-08-14 20:07:39来源:
导读 安卓7 1正式版将于12月5日正式上线。现在,据外媒报道,加拿大运营商罗杰斯已经确认,安卓7 1正式版将于12月5日在北美正式上线,而谷歌的亲

安卓7.1正式版将于12月5日正式上线。

现在,据外媒报道,加拿大运营商罗杰斯已经确认,安卓7.1正式版将于12月5日在北美正式上线,而谷歌的亲儿子Nexus更是率先早早尝试。

需要注意的是,Nexus 5X、Nexus 6、Nexus 9、Nexus Player可以在第一批获得安卓7.1更新。

此外,沃达丰澳大利亚还表示,谷歌将于12月6日为华为Nexus 6P手机推送Android 7.1.1,容量约650MB,包括Android 7.1/7.1.1的各种新功能以及12月的安全补丁。

除了修复安卓7.1中的大量bug,谷歌还对系统进行了重新优化,最大限度地延长了手机的使用寿命。

关于安卓7.1正式版的知识将于12月5日正式推送,由边肖分享。希望能帮助大家对手机知识有更全面的了解。如果你想了解其他手机知识,也可以给边肖留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