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Plus滑轨式光学防抖是什么原理 和相机光学防抖有什么不同

时间:2021-08-14 20:07:36来源:
导读 采用与R9s相同的1600万像素IMX398图像传感器,由OPPO和索尼联合开发,支持双核对焦技术,采用F1 7超大光圈。在此基础上,OPPO R9s Pl

采用与R9s相同的1600万像素IMX398图像传感器,由OPPO和索尼联合开发,支持双核对焦技术,采用F1.7超大光圈。在此基础上,OPPO R9s Plus增加了OIS光学防抖技术,用OPPO全新的球型滑轨防抖结构取代了原有的悬线光学防抖结构,具有更高的补偿范围、精度和灵敏度,比普通光学防抖范围提高了40%左右,但功耗仅为后者的1/3。

将于12月8日上市的OPPO R9s Plus带来了一项新的黑科技:滑轨式光学稳像。这项技术和相机光学稳像有什么区别?

OPPO R9s Plus滑轨式光学防抖是什么原理?

12月1日,在深圳JW万豪酒店举行的新品品鉴会上,OPPO产品体验讲解了搭载OPPO R9s Plus的滑轨光学防抖:OPPO R9s Plus加入了OIS光学防抖技术,原有的悬线光学防抖结构被OPPO全新的球型滑轨防抖结构所取代。补偿范围、精度和灵敏度更高,比普通光学防抖范围提高了约40%,但功耗仅为后者的1/3。

OPPO R9s Plus滑轨式光学防抖是什么原理?

此外,OPPO R9s Plus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398摄像头,光圈为F/1.7,是目前最大的智能手机之一。它还采用了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提升了100%,即使在夜景和弱光环境下也能快速完成对焦。

OPPO R9s Plus滑轨式光学防抖是什么原理?

配置方面,OPPO R9s Plus采用6.0英寸屏幕,第五代康宁大猩猩钢化玻璃,6GB、64GB大内存,400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该机售价3499元,12月8日全国线上线下发售。目前我们可以在OPPO官网、JD.COM、天猫旗舰店、Suning.cn免费预约这款手机。

相关阅读:

Vivo x9 plus还是OPPO R9S plus?OPPOR9Splus和vivox9plus之间详细差异的对比评估

OPPO R9s plus有几个版本?OPPO R9s plus版本的对比与评价

OPPO R9s和R9s Plus有什么区别?OPPO R9s和R9s Plus之间详细差异的对比评估

边肖分享的关于OPPOR9sPlus滑轨光学稳像原理和相机光学稳像的区别的知识,希望能帮助大家对手机知识有更全面的了解。如果你想了解其他手机知识,也可以给边肖留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