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中国联通流量节启动:与好友互扫各获1GB流量(附玩法)

时间:2021-08-14 20:07:43来源:
导读今天,中国联通第二届1024流量节正式开始,邀请朋友扫描二维码,可以给朋友发送1GB流量,还可以获得流量折扣券。和朋友互相扫描,获得1GB流

今天,中国联通第二届1024流量节正式开始,邀请朋友扫描二维码,可以给朋友发送1GB流量,还可以获得流量折扣券。和朋友互相扫描,获得1GB流量。

值得一提的是,扫码完成后,朋友可以获得1GB省内流量的日包券,流量银行可以激活使用,一个号码只能绑定一次。

具体流程如下:

1.进入活动页面,摇动手机,将流量币倒入顶部黑洞,获得流量二维码页面;

2.绑定手机号,邀请好友扫描二维码,从好友那里获取1GB流量,自己获取流量折扣券。

通过边肖关于在1024中国联通流量节上首发:的知识,希望能帮助大家对手机知识有更全面的了解。如果你想了解其他手机知识,也可以给边肖留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