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系列配备67W快充能力

时间:2021-07-26 10:38:14来源:
导读红米K40系列的设计各方面基本没有缺点。外观、屏幕、性能都可圈可点。最近,我们看到了一些关于红米K50系列的报道。据此前报道,红米K50系

红米K40系列的设计各方面基本没有缺点。外观、屏幕、性能都可圈可点。最近,我们看到了一些关于红米K50系列的报道。据此前报道,红米K50系列将于春节前后正式到货 。该系列将有标准版和专业版。根据有关该设备的最新报道,Redmi K50系列将支持67W快充能力。

红米K50系列

回想一下,红米K40和K40 Pro都支持33W快充,而红米K40游戏版支持67W快充。之前的报道还声称该设备将采用单中心打孔显示设计。此外,它还将配备即将推出的骁龙 895 SoC。作为旗舰机型,这款设备将采用120Hz刷新率的屏幕。但是,它会错过显示屏下的摄像头技术。尽管如此,它将使用 48MP 和 108MP 主摄像头。高型号将使用 108MP 主摄像头,而其他型号将使用 48MP 主摄像头。

不过,如果红米K50系列会采用骁龙895 SoC,那么今年可能就不会推出了。高通最早将于12月发布其下一代旗舰SoC。小米有望像去年一样推出这款芯片,搭载小米数字系列的设备。因此,如果红米K50系列今年一定要到货,它很可能不会使用骁龙895 SoC。如果一定要使用这款处理器,那么红米手机就要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这个系列了。

据@DCS报道,红米K50系列已经具备入网模式。此外,他推测Redmi K50系列很可能会在春节前正式到货。也有消息称,红米K50系列实际上已经开始内部规划。有人声称该系列的两个迭代产品保持相似的设计风格。两款机型正面均采用120Hz单打孔屏方案。当然,这会让这款智能手机错过真正全面屏的体验。然而,红米旗舰无法拥有这一切,因为他们的定价。

标签:RedmiK50
最新文章